《魔范学院》子奇回归 赠送绝美红色中国风嫁衣

  话说,前段时间学姐在《魔范学院》官方微博上做了个小调查,问大家有咩有收到子奇送的大红色中国风嫁衣。大部分同学都告诉学姐早就已经收到了,但还有一小部分同学和学姐一样都还咩有收到子奇送的嫁衣。学姐当时就和没有收到嫁衣的同学一起抱团哭晕在厕所里了。

1.jpg

  不过,幸运的是今天一大早学姐进入游戏,就收到了前往首尔明洞cherrycoco寻找牧崔尚设计师的任务。来到cherrycoco,见到牧崔尚设计师,故事就开始啦。子奇为了让学姐可以成为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就亲手设计了一套大红色中国风嫁衣,并交给了牧设计师帮忙制作。但是,想要获得这套嫁衣,还需要自己动手在cherrycoco找齐制作材料哦。

2.jpg

  自从这件红色嫁衣出现后,学姐每天都会收到学妹学弟们发来的私信“我要和子奇结婚”“求子奇可攻略”“子奇什么时候可以嫁给我啊?”看到这么多留言,其实学姐也想大喊一句:“剧情策划组,你们不要再为难我和子奇了,就让我们赶快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个屋子里吧。”嘿嘿,话虽如此,不过学姐始终相信,子奇在不久以后一定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关于游戏

  《魔范学院》是由是由掌上纵横发行,上海掌梦研发,范冰冰工作室唯一授权的全球首款明星主题的大型社交模拟养成游戏。游戏是以范冰冰为核心,力求全方位再现明星们闪耀的演艺生活,实现你成为明星的梦想!玩家通过参加游戏里的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最终在游戏里成为与范冰冰齐名的巨星。难得的是范冰冰将在游戏中与广大粉丝进行互动,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范冰冰魔范学院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范冰冰魔范学院最新礼包!
回复”范冰冰魔范学院“即可查看范冰冰魔范学院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