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大师教你应对《风暴纪元》小鸡快跑挑战

本文导航
  • 第2页:风暴纪元小鸡快跑挑战2

  鉴于小鸡快跑玩法的丰厚奖励,建议玩家在30级时就迅速加入战斗。并依靠等级低时玩家间实力差距较低,较为轻松地完成任务来累积初始资本。

  【小鸡快跑详解 & TIPS】

  小鸡快跑共分为准备、开始护送和结束护送三个阶段。开准备阶段时,玩家可以手动刷新小鸡品质以博取更好的奖励,若不想花费钻石刷新,可以根据奖励大小来决定是否全力护送。在开始护送时,玩家可以邀请1名好友协助一起护送,但玩家护送小鸡的英雄将无法用来协助其他玩家。

  玩家在护送前可以选择不同的前进路线,因为每条路线提供的BUFF不同(BUFF分为:剑——物理攻击、闪电——魔法攻击、树藤——防御能力),玩家应根据自身英雄阵容特色选择。

图3:奖励丰厚的小鸡快跑玩法.jpg

  TIPS:1、在选择好友协助时,优先选择替换自身阵容短板的英雄;

  2、输出BUFF虽然爽快,但当自身阵容输出为混合类型时,防御BUFF也是不错的选择;

  3、若默认小鸡品质低,直接刷新,提高品质带来的奖励提升足以抵上刷新所付出的成本。

  关于《风暴纪元》:

  进阶你的英雄世界!

  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风暴纪元》现已正式进入安卓公测,并将在近期全球同步上线。这款手游是由Google认证顶级游戏开发商Camel Games历时2年倾尽心血重金打造。顶级Unity3D引擎全火力支撑,收录史上最完整刀塔英雄角色,500余种专属技能,灵活布阵,极限操作。并首创将主城建设与策略对战结合的游戏模式,配合全3D HD画面,使您尽享酣畅淋漓的史诗战役与百名刀塔英雄极限战斗的的荣耀成就,重现极限刀塔作战史诗。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风暴纪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风暴纪元最新礼包!
回复”风暴纪元“即可查看风暴纪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