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纪元》盛大公测 苏宁线下活动全国火热开启

  日前,由“全民女神”柳岩代言的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为答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再度携手苏宁进行深度异业合作,公测进行同期,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将在苏宁国内主要城市重量级店面举办线下活动。多重活动助阵公测,海量大礼全面回馈玩家。

  此前,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曾联合苏宁展开过富有成效的线上活动。而此次与苏宁的二次合作,则是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在异业合作方面首次推出地面活动。相信此次活动将会给玩家和行业带来全新的精彩与看点。

《风暴纪元》盛大公测

  据了解,此次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与苏宁联合举办的公测地推活动将于2015年5月15日——5月28日在苏宁全国20家店面手机内容服务区同步展开。苏宁方面对于此次活动极为重视,其不仅为此次活动甄选了北京、上海、广州一线城市的重量级店面,而且还特别选定大本营南京重量级店面,为活动助力推广。

  此外,苏宁方面还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电视宣传、海报宣传、台卡水牌、活动专区等重大资源支持。活动的达成显示了双方良好的品牌合作基础与市场营销推广的互补。

  而本次公测线下活动最值得关注是,全国所有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玩家,只要前往苏宁指定门店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包括5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主题抱枕、剑圣手办等在内的精美大奖。

  玩家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赢取精美大奖。

  方式一:在苏宁指定门店参与活动,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5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主题抱枕、剑圣手办等精美奖品;

  方式二:下载苏宁应用商店和手游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安装并启动,即可获得精美公交卡套一个;

  方式三:登陆苏宁应用商店客户端可领取“风暴纪元”公测限量游戏大礼包一份。

  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火爆公测,精彩活动惊喜不断。玩家可通过360手机助手、苏宁应用商店、苏宁游戏中心下载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体验更多游戏欢乐。

  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一直注重异领域、跨平台的合作方式。其先后与淘宝游戏、京东众筹、猫扑、格瓦拉、优酷土豆、滴滴打车、酷我音乐、多米音乐等多家大流量平台成功展开了合作。此次与苏宁的二次合作,形式延伸到线下推广,这将为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口碑和综合影响力带来相应提升。

  另外,双方的二次合作,也使双方用户进一步交汇,在提高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苏宁也通过此次合作,加深了在游戏用户群中的渠道地位。而本次活动也将给手游业者带来新的启示与探索。

  注: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指定店面一览表

  地区 门店名称

  北京 北京联想桥店

  北京刘家窑店

  北京朝阳店

  北京四季青店

  北京西大望路店

  上海 上海长宁路店

  上海浦东第一店

  上海五角场店

  上海中山中路店

  上海松江第一店

  南京 南京新街口东扩店

  南京山西路店

  南京白下商茂广场店

  南京乐购仕银河一号店

  南京迈皋桥店

  广州 广州天河店

  广州正佳店

  广州新市二店

  广州达镖国际店

  广州车陂苏宁生活广场店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风暴纪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风暴纪元最新礼包!
回复”风暴纪元“即可查看风暴纪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