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掀热潮

本文导航
  • 第1页: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掀热潮1

  近日,在苏宁电器全国各大实体店,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各种宣传几乎随处可见。据了解,这是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与苏宁携手开展的公测线下体验活动,与线下玩家热情互动,增加玩家对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了解,以此为游戏带来新热度。

图1.jpg

  活动开启以来,苏宁门店已被挤爆,玩家迫不及待的下载游戏,体验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游戏的战斗快感,在苏宁国内主要城市重量级店面的火爆推广下,本次活动势必能掀起一股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全民奋战热潮。

图2.jpg

  由“全民女神”柳岩倾情代言—SSS级手游佳作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已于5月13日盛大公测,为答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在携手苏宁进行深度异业合作中,预备了海量活动大礼,全面回馈热衷玩家。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风暴纪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风暴纪元最新礼包!
回复”风暴纪元“即可查看风暴纪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