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与秩序2救赎》什么时候出 什么时候上线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8-10
  • 评论:

  问:《混沌与秩序2救赎》什么时候出?《混沌与秩序2救赎》什么时候上线?《混沌与秩序2救赎》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

1439177177230333.jpg

  答:Gameloft的RPG游戏巨作《混沌与秩序》即将推出续作《混沌与秩序2救赎》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游戏目前正在官网上(http://www.orderandchaos2.com/)展开玩家预约活动,预约的玩家越多,所能获得的奖励也越高。玩家现在可以前去游戏官网进行注册,有机会在游戏开服后获得各种宝石和药水。游戏里不仅包括了《混沌与秩序Online》的全部玩法,还新加入了比如说地牢探索等新的内容。

  更多关于《混沌与秩序2救赎》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混沌与秩序2救赎》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混沌与秩序2救赎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混沌与秩序2救赎最新礼包!
回复”混沌与秩序2救赎“即可查看混沌与秩序2救赎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