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4:大国崛起》重装战士详细介绍

  红警4大国崛起重装战士是很多人都不怎么看好的英雄,这个英雄重装战士属性除了hp生命比较高之外其他没有特别之处,技能和天赋的话也是稀松平常,下面就来看看这个英雄的具体详情吧。

重装战士.jpg

  红警4大国崛起重装战士属性:

  等级40

  伤害743

  生命值9592

  攻击范围350

  速度1.2

  重装战士~绿色英雄

  价格:150霸证

  攻击:很低

  攻速:中

  重装战士属性:钢铁之躯

  大量提高自身防御,减少伤害20%,持续3秒

  重装战士点评:

  看到自己抽了个重装战士,很多人都会泄气,然后骂这个垃圾英雄和抽英雄系统。没错,重装战士就是一个“垃圾”,除了hp以外无任何亮点。

  重装战士的战斗力也很是低,一般英雄秒同级的重装战士可谓毫无压力,包括近战。一个一级的重装战士连三个机枪兵都打不过。但他的hp,是不错的,40级没进阶的战士hp超过了56级的时空兵,只有雷神之锤的血(远战)能和他媲美。

  重装战士是官方后期补充的,很难猜到补这个英雄有什么用?肉?350的射程和并不爆表的hp注定他不是个肉。攻?超低的输出,还有那个防御技能也不能让他打主力。防?就算开了盾,你能打对方多少血?至今为止,我实在没找到一个适合重装战士的技能!

  天赋:估计只有坚韧和复活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红警4:大国崛起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红警4:大国崛起最新礼包!
回复”红警4:大国崛起“即可查看红警4:大国崛起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