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4:大国崛起》新手简介之pvp篇

本文导航
  • 第2页:红警4新手手简介之pvp篇2

  矿战,这是一个《红警4:大国崛起》的经典PVP模块,玩家联盟成员通过共同占矿,来提升联盟荣誉,而这个占矿守矿玩法,也让玩家在游戏内体验了合作协同精神。矿战是需要统一安排的,如果提前安排好占领的矿区以及占领的时间点,那么成功率会更高。只要同一片地图中同一个联盟占领的矿区超过60%,就会有联盟资源的加成,占领矿区以后最好安排联盟成员随时跟进,一旦矿被其他人打掉,立即让同联盟玩家补上,确保占矿满足百分比,获得联盟最终的胜利。

2.jpg

  最后通过间谍卫星寻找的战斗,是没有任何限制的,你只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资源,就可以找到荣誉值和你相近的对手,然后你就可以攻下他的基地!这种战斗方式是你掠夺资源的最佳方式,很多不主攻生产的玩家,就是靠这个方式支撑自己一步步从低级走到高级!

  PVP玩法固定,但是战术并没有固定,科技、投兵种类、时间、顺序都可以决定PVP战斗的胜负,想要答应其他玩家,不仅要有足够的战斗力,还要有足够的战斗策略,智商也是实力的一种!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红警4:大国崛起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红警4:大国崛起最新礼包!
回复”红警4:大国崛起“即可查看红警4:大国崛起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