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行族尊享特权《横行冒险王》冒险营玩法曝光

本文导航
  • 第1页:横行冒险王冒险营玩法曝光1

  第一横版格斗手游《横行冒险王》国服首测凭借经典横版卷轴视角及极致格斗打击感备受广大横行族亲睐。《横行冒险王》为感谢先行横行族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游戏之余为玩家带来全新玩法--“横行冒险营”。《横行冒险王》为横行族量身定制趣味玩法,特供海量游戏礼包及丰厚实物大奖。

图01.jpg

  冒险营玩法介绍 横行族专属福利

  “横行冒险营”是专为《横行冒险王》忠实玩家建立的福利系统,玩家可收集“勇者翎”兑换珍贵纪念灵魂道具、专属游戏道具包等、并优先享有游戏测试、游戏线下活动、游戏周边兑换等特权。

图02.jpg

  告别手游强功利 更贴心服务宗旨

  区别于普通手游的强功利性,《横行冒险王》以提供更贴心服务为宗旨。在此次玩法中,《横行冒险王》疯狂放送海量礼包,还有更多实物大奖,让广大横行族有机会储备更多格斗物资以备冲锋号角吹响之际,瞬间冲刺,制霸排行榜!

图03.jpg

  勇者翎收集攻略 超多任务更尽兴

  横行族通过官网注册账号后,再完成冒险营任务,获得“勇者翎”。目前推出的任务有每日签到、绑定微信、微博、手机,邀请好友。后续还有更多获取途径助你兑换丰厚奖励。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横行冒险王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横行冒险王最新礼包!
回复”横行冒险王“即可查看横行冒险王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