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端游奇遇受追捧《九阴》新资料片火爆金秋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时间:2016-11-14 我要评论

国民级武侠手游《九阴》新资料片“风云再起”已正式上线,一场风起云涌的江湖大幕已然拉开。本次资料片打开了全新等级上限、新增全新匕首类武学、赛马玩法、双人交互玩法等,都让各位侠客在11月的九阴江湖中充分体验到十足的乐趣。更让各位玩家欢呼雀跃的“九阴真经”经典端游玩法奇遇,也在本次资料片中呈现在九阴手游中,为各位端游老用户带来一场情怀盛宴,更给全体九阴侠客带来一份份绝世机缘。全新资料片已然出世,金秋江湖因你火爆纷呈!

一脉相承端游玩法 天降奇遇绝世机缘

天降奇遇横空出世,绝世机缘唾手可及。一脉相承于“九阴真经”端游的奇遇玩法,随着本次资料片正式现身《九阴》手游江湖。在端游中奇遇是众多侠客津津乐道的玩法,侠客在探索九阴江湖的过程中会随机触发奇遇任务,或被NPC主动寻找赠予机缘,或行侠仗义除暴安良获取奖励,或亲临一段剧情中得到绝世传承。在手游中,奇遇玩法一样精彩纷呈,具有强烈的随机性和不确定的奇遇玩法,会让各位玩家在探索江湖之余,随机受到绝世机缘的“光顾”,通过奇遇成就一身盖世武功指日可待。

1.jpg

2.jpg

奇遇玩法奖励丰厚 幸运临身全民狂欢

备受众多侠客瞩目的奇遇玩法,不但乐趣十足随机性强,在江湖上掀起了全民寻找奇遇的狂潮;更是可以获得江湖高人等赐予的海量奖励,助各位侠客轻松获取海量古谱残卷和绝世内功。每天活跃在《九阴》江湖第一线的侠客们,都有机会获得天降奇遇的幸运临身。玩家可以在江湖中帮助灵兽脱险,打败各路敌手斩获机缘;也可以在游历江湖中得到绝密地图,避开重重守卫潜入紫禁城等地探寻情报;更有机会在离线期间与幸运不期而遇,幸运的得到高人指点收获奇遇玩法带来的惊喜好礼。

3.jpg

在这些形形色色的奇遇奖励中,各位侠客可以获得包括武学在内的海量古谱残卷,太极拳、龙爪手、逆天邪功等强力的武学和心法更易获取,让各位侠客的综合实力节节攀升;四象玉佩、镶玉箱子等珍稀宝物道具,也可以通过奇遇玩法幸运获取;更有隐世称号、稀有坐骑材料、神兵材料、各类打造台等等待有缘人前来获取。

4.jpg

新资料片精彩纷呈 自在畅行金秋江湖

正如新资料片“风云再起”名字一样,十一月的金秋武林即将拉开风起云涌的新篇章。在全新资料片中,90级等级上限的成功解锁在江湖中掀起一股全民冲级的狂潮,全新等级亦可助力各位侠客整体实力再进一步;休闲类玩法赛马出世,让各位侠客在策马奔腾中尽享海量奖励,并有机会获得稀世坐骑;双人交互类玩法再度进阶,各位侠客不但可以通过升级坐骑来解锁双人骑马功能,更可以与自身情侣提升亲密度解锁全新交互动作,开启甜蜜的秀恩爱之旅。

5.jpg

6.jpg

除此之外,匕首类江湖武学隐空刃流传江湖,其对远攻类武学的克制效果足以让江湖重新洗牌;师门挑战获取四内,助力各位侠客门派内功再进一步;绝版稀世风物志联袂出击,限量版武器类风物志携外装类风物志将再度扮靓金秋的九阴江湖;更有便捷的减负玩法直升80级,可以让众多侠客省去升级的时间一步登天,从此神功大成指日可待。

7.jpg

8.jpg

无论你是钟情于天降奇遇带来的惊喜,还是喜欢收集唯美风物志,亦或是情系于游戏情缘共浴爱河,本次《九阴》全新资料片“风云再起”都是你不可错过的绝世机缘。酒已温好,剑已出鞘,江湖如画,静待你来!

发表评论
金色装备攻略 金品质套装选择分析 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升级注意事项

介绍

门派阵营:正派

善用武器:单剑

门派武学:太极剑

武学特色:恢复能力见长,

存活能力较强。

介绍

 

暂未开放,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