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联盟》今日版本更新 最强训练师联赛开幕!

本文导航
  • 第1页:口袋联盟今日版本更新1

  捕捉!育成!战斗!基于口袋妖怪题材的小精灵对战手游《口袋联盟》,今日迎来版本更新。这次的新版本,将给玩家带来冠军联赛和宝石系统。除了精彩绝伦的战斗体验、策动人心的强者较量,还有史诗大咖“超梦、凤王”完美降临,世纪战斗一触即发。传说宝石“冠军之辉”,N倍声望,奖品多多应有尽有,更有“冠军称号”为战斗王者荣耀加冕。

  《口袋联盟》冠军联赛规则简介:联赛在玩家等级37级解锁,赛制期间每周举行一次冠军联赛,所有训练师玩家根据积分进行系统排位,每次挑战胜利,训练师即可获得一定积分。系统分为挑战、排行、巅峰、奖励四个界面。更要强调的是训练师在战前可以查看对手的具体布阵及精灵,采用一定策略战胜对手,获得积分。

图1.jpg

  训练师参赛者进入挑战界面时,根据玩家当前积分,筛选出3名可挑战玩家。也消耗精灵石刷新对手,挑战界面可以查看详细的精灵站位及精灵等级,以及每个对手战胜积分的数量。战斗过程为全智能AI自动,同竞技场战斗。训练师玩家可以消耗100精灵石,复活挑战系统功能。

图2.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口袋联盟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口袋联盟最新礼包!
回复”口袋联盟“即可查看口袋联盟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