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战歌》装备系统完全解析 武器进阶可变外形

本文导航
  • 第2页:龙骑战歌装备系统完全解析2

图3:旧品回收 不用装备可熔炼.jpg

  在《龙骑战歌》中可附魔的对象为身上正穿戴的4件可更换装备,其中包括头饰、鞋子、项链、戒指。附魔后的装备无法与原装备进行叠加,单独一个为一组,即使附魔等级、装备等级都一致也无法叠加。附魔为在原有装备属性基础上增加额外的属性,装备的属性条目不变,只增加属性值。附魔需要消耗附魔材料与金币。当附魔消耗的为有附魔等级的装备时,需给予额外的附魔经验,额外的经验等于该装备已附魔获得的经验*25%,即该装备附魔经验=装备初始附魔经验+该装备已附魔经验*25%。每件装备默认附魔等级为0级,可附魔的等级最高为5级,用星星表示等级。

图4:打造个性神器 装备追加附魔.jpg

  怎么样,经过了上面的一番介绍,你对《龙骑战歌》的装备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积攒金币升级武器和衣服,才是正路。因为其不仅能加强攻击和防御这两项非常重要的属性,更能改变造型,让你的人物显得与众不同。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龙骑战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龙骑战歌最新礼包!
回复”龙骑战歌“即可查看龙骑战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