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战歌》新版本今日上线 裂谷虫巢新地图开放

  竞技级3D魔幻骑战动作手游《龙骑战歌》新版本震撼来袭,劲爆新内容让战斗更畅快!作为《龙骑战歌》上线以来更新的首个版本,全新章节、BOSS战斗机制调整、新手关卡流程调整、竞技场商店推出全新物品等等诸多重量级的优化和调整,让玩家可以享受更加激情的战斗。焕然一新的迈娅大陆,给你最舒适、最畅快的骑战体验!

图1:《龙骑战歌》全新版本震撼的虫巢.jpg

  迈娅大陆的冒险永远没有尽头,《龙骑战歌》在全新版本中开放了第九章节“剧毒沼泽”,第十章节“裂谷虫巢”。毒气弥漫的苔藓巨人、狰狞的母虫、恐怖异常的虫洞……诸多强悍的新怪物将成为玩家挑战的目标。斩杀它们,赢得通行的权利,并收获无数金钱、材料、装备;还是成为他们的腹中之物,都只需一战来证明。

图2:第九章剧毒沼泽怪物苔藓巨人.jpg

  BOSS作为迈娅大陆上超越普通怪的超强存在,在给玩家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战斗同时,携带的诸多重宝也吸引着玩家不断挑战。在全新版本中,此前难如登天的团队副本最后BOSS将大幅度削弱,玩家将对其造成双倍伤害,但收获则不减反增,也会是双倍奖励。而精英关卡中的BOSS经过励精图治,技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强化,挑战这样的BOSS,才是热血勇士的本色吧!

图3:全新BOSS机制 战斗更激情.jpg

  战斗时激情畅快,聊天时欢乐尽兴,在主城中游走也要惬意,《龙骑战歌》全新版本大幅度改进游戏内容,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舒适。从新手关变得更加流畅,到震撼心灵的音效;从更符合审美和习惯的界面,到强化禁言规则。现在,玩家在游戏中任何地方都会感觉到无比的舒适,聊天也不会遇到发出一条消息瞬间被淹没的窘况。

图4:全面优化 游戏体验更舒适.jpg

  《龙骑战歌》新版本已经震撼降临,一切为了玩家的战斗更畅快,为了玩家拥有更精彩的游戏体验。骑战的时代,属于所有热血男女的激情世界,《龙骑战歌》等你来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龙骑战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龙骑战歌最新礼包!
回复”龙骑战歌“即可查看龙骑战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