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梦幻西游》动画片有感:没事要点点技能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故事由梦境开始,这点倒和梦幻西游的大背景故事相契合。想当年至尊宝也是一直做着同样的一个梦才开启了《大话西游》穿越时空500年的恢弘篇章。时至今日至尊宝和白晶晶的爱情故事还被我们所记忆,那句“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的经典台词仍被广为流传。

梦幻.jpg

  对于故事的最终结局,想必所有玩过梦幻西游的人心中都能猜个大概: 必然是这15个身怀命魂之玉的人再次聚首,最终战胜蚩尤。而我所期待的是这15个人的成长过程,是如何从最初的懵然无知到最后能肩负起天下安危。这就像人生,所有人都必然会走向死亡,可各有各的精彩不同。

  主角剑侠客,第一集出场,壮哉我大唐官府。很显然,这一集里的剑侠客还是一只稚嫩的小菜鸟:空有着一颗斩妖除魔的心,成日里却只能做着暴打野猪的梦。修为不足,都已经拿上了60级的游龙剑却连技能都还没点到35级。连横扫千军都要陈咬金临时传授,想来修炼也不会高到哪里,最终打不过妖风也在情理之中。

  剑侠客虽然“武功不咋地,资质也有点平庸,学习不算勤奋,身体又不怎么强壮,骨骼也不惊奇,但是对付一般的妖魔鬼怪还是可以的”。只是陈咬金也有算漏的时候,正常情况下的东海湾无非是些巨蛙海龟在作怪,偶尔出现几只海毛虫,剑侠客也是能对付的。谁知道一下子出现了一只吸血鬼,还掌握着无限召唤这一BUG技能。不过,好在这吸血鬼不是魔王寨弟子,召唤出来的只是一些羊头怪,虽然剑侠客技能低了些,但是毕竟手握60级武器,对付塔怪还是绰绰有余,只是面对95级的吸血鬼,到底是等级差距大了。

  虽然最终不敌妖风,不过剑侠客的性格还是值得称道的。首先剑侠客斩妖除魔的信念很坚定,“不管你是什么风,打得你抽风。”其二,剑侠客很有勇气,与妖风刚交手时,剑侠客一直是在被暴打,不过不管被怎么虐,剑侠客从没想过退缩,跌倒了继续站起来面对,就算那成群的羊头怪气势汹汹的冲到面前,依然提剑相迎。第三,剑侠客虽然直率却又很细心,在东海湾一下子就识破了幻化成落难渔民的妖风。在这里我要再提一点,很多人都想知道吸血股伞盖下的脸到底是个什么样,不知这老渔民的脸是否就是吸血鬼的本来面目?

  性格直率易相处,胆大心细不惧妖邪,心中信念坚定。剑侠客具备了主角必备的条件,只是如今的剑侠客尚不清楚自己今后的道路,还没有意识到命魂之玉带给自己的使命。此时我忽然发现,让剑侠客去东海湾似乎并不是程咬金的失误,好像是刻意安排的,为得就是让剑侠客去地府和宿命中人相遇。呵呵,原来陈咬金并不只会三板斧啊,也难怪大唐官府里有一项技能叫做“文韬武略”。

  后续,剑侠客将如何与天命之人一一相遇,又是如何成长到能面对蚩尤,我们拭目以待!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

类型:角色扮演状态:公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梦幻西游"即可免费领取梦幻西游最新礼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小文学

或添加微信号:安趣小文学关注"安趣小文学"

安趣小文学,大世界!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梦幻西游下载
  • 攻略助手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