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微竞技手游《魔兽无双》7月28日删档内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7-22
  • 评论:

  7月28日,炫彩互动首款微竞技手游《魔兽无双》删档内测正式启动,同时为了让每位玩家都能玩的尽兴,本次测试将广发福利,各大手游媒体发号中心海量测试礼包齐来助阵。游戏高度还原魔兽系列经典魔幻剧情,再将时下最流行的ARPG、卡牌、养成等各类元素进行完美融合,将全新打造一个自由竞技PK、趣味十足的魔兽新世界。让我们重返战场,延续火爆,就此再燃情一把!

QQ截图20141120102122.jpg

  《魔兽无双》是一款正真的PVP微竞技手游,独创的微操元素,手动技能释放,不同的英雄阵容和养成效果都让微竞技PK充满不确定性。不管是喜欢一对一的竞技场厮杀,还是中意阵容庞大的千万人同屏对抗,都有近百位背景丰富的英雄轮番上阵,精彩绚烂技能和刀剑肆意相撞,带给你魔兽暗黑大乱斗的快感。游戏中随机应变的战场,特性迥异的怪物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冒险之旅,同时不同类型的英雄可供使用,各种独一无二的技能等待培养,让你乐此不彼。

  更多关于《魔兽无双》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魔兽无双》专区:http://www.anqu.com/msws/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魔兽无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魔兽无双最新礼包!
回复”魔兽无双“即可查看魔兽无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