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无双》魔都露面CJ 晒多重好礼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7-31
  • 评论:

  ChinaJoy至今已经走到第13个年头,每年的这个时候各家游戏公司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堪称一大视觉盛宴。而今年作为CJ的重要参展厂商,炫彩互动携旗下首款微竞技动作手游《魔兽无双》高调登场展会舞台,以精彩绝伦的表演赛、趣味十足的玩家互动以及海量丰厚周边成为CJ最亮眼的“绿巨人”。

  图1.jpg

  本届ChinaJoy炫彩互动主打“年轻就爱玩!敢玩才有戏!”的主张,宣扬爱游戏,爱疯狂!展馆现场为广大嘉宾玩家准备了优质试玩区进行疯狂的游戏体验!除了可以亲身感受《魔兽无双》手游竞技PK的非凡魅力,所有前来试玩的同学都有机会领取精美的主题周边,从T恤、水杯到手提袋、桌垫、抱枕等不带重样的惊喜礼品等着你!

  图2.jpg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动作竞技手游《魔兽无双》即将于8月中旬开启内测,作为此次炫彩互动在ChinaJoy2015展会上重推产品,《魔兽无双》有着全视角高品质3D画面,大气磅礴的场景设计,酣畅淋漓的战斗模式以及极具震撼的大招连发,玩家将化身冒险者突破重重险阻主宰整片大陆的命运走向!多说无益,小伙伴们大可以前往炫彩互动展馆,亲身上阵体验一把丰富的冒险征途!

  图3.jpg

  作为ChinaJoy三大亮点:游戏、周边、Show Girl!来CJ怎么能不看Show Girl!今年炫彩互动的Show Girl主打梦幻精灵风,精致的脸庞纯白的裙裾呈现一派仙气环绕的纯真柔美之感,搭配精彩的表演为《魔兽无双》助阵,上演花间精灵与野兽的完美碰撞!

  图4.jpg

  CJ期间炫动互彩特别安排了众多互动环节与舞台表演轮番上阵,让你目不暇接感官充实之余,丰富的精美礼品抱回家,就在ChinaJoy的BtoC-N5-01-02展馆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魔兽无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魔兽无双最新礼包!
回复”魔兽无双“即可查看魔兽无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