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无双》开启内测 大魔王暴虐来袭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8-05
  • 评论:

  不焚尽最后一滴血不罢休!炫彩互动首款微竞技手游《魔兽无双》将于暑期档开启删档内测,暴走的大魔王摩擦着风骚的步伐突袭而来,喜欢动作游戏的小伙伴们战斗状态准备起来!这是一个热血竞技的时代,指尖微操随心所欲,极限走位自由连击,霸气酷炫的角色设计以及精雕细琢的动态场景绝对震撼视觉,让你不虚此行!

  图1.jpg

  当玩家们进入《魔兽无双》首刻就已经身处于一个最惊奇的魔幻世界,游戏设计风格偏向西方魔幻风,欧式建筑辅以浓郁的暗黑色彩,让你完美代入犹如身临其境。全视角3D高品质画面实现超爽利打击感,力道十足,装备细节勾画丰富,跌宕起伏的成熟剧情引人入胜,将这场漫长的征战演绎得格外惊心动魄。

  图2.jpg

  作为一款即时竞技的手游,《魔兽无双》告别枯燥战斗系统丰富有趣操控性更自由,强调了走位调控、英雄排位等一系列集策略与敏捷性于一体的竞技体验玩法,战斗中与敌人硬碰硬显然是不明智的,真的勇士进可当肉盾,退可完美规避伤害,并于战场灵活根据敌方属性随时变更出战英雄,击杀属性相克的怪物积攒魂值怒发大招一击必杀,那滋味委实畅爽!

  图3.jpg

  《魔兽无双》出色的将音乐、美术、特效等方面做到极致,上百位英雄角色形象鲜明个性迥异,同你在副本闯关、竞技挑战、世界BOSS、远征试炼等战场中尽情冲击杀伐!更多好玩有趣的系统,配合逼真的打击音效,别有特色的背景音乐,无一不在营造了一个激情劲爆的游戏氛围!

  图4.jpg

  尽管恶魔大人夸下海口要剃尽世上所有生灵的肉,声称白骨如山才是最美的风景,实干家英雄们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他,此志是悲催的此梦是浮夸的!赶紧加入腹黑天使的破梦行动,此次《魔兽无双》豪华内测,更是准备了闪闪发光价值千万的豪礼,有道是不拿白不拿,同学们快快行动起来!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魔兽无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魔兽无双最新礼包!
回复”魔兽无双“即可查看魔兽无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