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魔兽无双》删档内测火爆来临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8-17
  • 评论:

  革命手游之作,微竞技来袭!炫彩互动次世代首款微竞技手游《魔兽无双》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热爱竞技PK和魔兽题材的小伙伴已纷纷入驻这奇幻的魔兽异界。不一样的创新魔兽题材,独具特色的玩法,精致高端的人物造型,多样化霸气暗黑的场景设置,让喜欢微竞技的小伙伴们在游戏里玩个痛快、战个过瘾!

  图片1.jpg

  《魔兽无双》自8月14日开测当天大量热情玩家第一时间蜂拥而至,人气持续爆棚,服务器连连飚红,后续不断涌入的玩家将气氛持续推向高潮。如此火爆的开测场面,得益于游戏精致细腻的美术画面,震撼酷炫的技能特效,恢弘磅礴的游戏世界架构,都时刻引领玩家走进一个精彩万分、激情澎湃的魔兽世界。

  图片2.jpg

  《魔兽无双》在玩法上集卡牌、养成、战斗、探索于一身,游戏中拥有上百款个性迥异的英雄卡牌供玩家养成。在游戏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自行的选择上阵的英雄,无论是拥有精致鹅蛋脸深邃眼神略带高冷气质的夜祭司、身穿盔甲御姐范十足的女祭司、生猛强悍的大恶魔、还是至高至上攻无不克的大天使,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他们的身影并且带来史上最绚丽的动态战斗场面和超全的英雄大乱斗。

 图片3.jpg

  《魔兽无双》全程主打“微竞技”概念,简明清晰的游戏界面设计与英雄养成系统,只为更好的展现游戏核心战斗玩法,让玩家拥有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在玩法上千变万化的PVP战斗和超强的玩家交互PVP模式两种相结合。通过指尖全屏微操控制英雄战斗,不管是在技能释放上还是在英雄走位上,都不断提升自身的竞技操作能力,解放你的双手,让战斗更加带劲。

图片4.jpg

  《魔兽无双》火爆删档内测正在进行中,体验原汁原味的魔兽副本,感受刺激一夏的火爆竞技PK。开测至今如此爆棚的人气,相信接下来几天更是达到一个难以想象的巅峰,同时希望服务器能够镇得住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魔兽无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魔兽无双最新礼包!
回复”魔兽无双“即可查看魔兽无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