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传说》二次删档内测今日火爆开启

本文导航
  • 第1页:魅影传说二次删档内测1

  号外号外,由9377独家代理的万人写实国战手游《魅影传说》二测删档测试今日火爆开启啦!已经领取激活码的精英们,可以通过使用激活码率先进入体验游戏,开启自己的征战风云。

图1.jpg

  《魅影传说》游戏画面精美,采用清新亮丽的仙侠风格,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深受国内广大玩家的喜爱。热血劲爆的国战激情、霸气威武的坐骑系统、想换就换的职业技能,百十种丰富多彩的玩法系统等你来体验!

图2.jpg

  参加过《魅影传说》安卓首测的玩家,不难发现我们游戏的特色在于特别强的交互互动玩法,从单人的运镖刺探到十人的BOSS之战,再到百人的帮战国战,无时无刻不给大家带来PK的激情体验。在这里,你会认识一大堆朋友,和你一起任务、一起PK,不会再像其他游戏一样,孤单的好似一个人在玩单机,《魅影传说》一定会让你产生深切的归属感。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魅影传说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魅影传说最新礼包!
回复”魅影传说“即可查看魅影传说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