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霸气《魅影传说》职业神兵利器曝光

  《魅影传说》是一款3D特效国战ARPG手游,游戏高度还原刺探、搬砖等深受玩家亲睐的经典玩法,同时首创千人同屏在线国战,职业转换随心所欲,在背景音乐、人物造型、动作特效等方面都力求做到最精致。而在《魅影传说》中,有三大职业,分别为战士,神射和祭师。

  战士具有强大的力量,生命力和防御,在近距离有极高的伤害输出,在战场上往往是冲锋陷阵,深入敌方的先锋力量,以近距离攻击为主,配合特殊的攻击技能还可以释放远程攻 击,并在第一时间冲锋至怪物和敌方的身边再进行攻击。战士作为力量强大的代表,武器当然需要霸气厚重,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刀啦。

图1.jpg

  神射为远程职业,具有强大的物理攻击能力,强力输出,短时间内即可造成大量伤害。神射的技能多以破甲伤害为主,是个讲究走位的职业,灵活的身影更是让敌方难以捕捉,精 准而鬼魅的箭矢更是所有人永远的噩梦。并且配合特殊的技能还可以让敌人陷入难以移动的地步,达到消弱和击杀敌人的目的。神射的武器当然是弓箭了,霸气的弓 箭就能让敌人胆寒啊。

图2.jpg

  祭师是个玩法多样的职业。温和儒雅的祭师在战斗中可以给同伴带来极大的辅助,完美的控制和增益技能让同伴的战斗没有了后顾之忧。但同样没有人可以轻视祭师儒雅外表下蕴 涵的力量,祭师具有强大的法术攻击能力,是破坏力惊人的远程攻击者。威力强大的秘法能让敌人毫无招架之力,附带的各种状态效果更是能够让敌人痛苦不已。祭 师主要靠法术攻击,所以法力强大的法杖成了祭师最好的选择!

图3.jpg

  由9377独家代理的《魅影传说》是一款由中国国宝级知名画家所带领的上百人美术大师团队,以及全球顶级音乐人亲自原创打造的中国名族风游戏背景音乐,耗时3年精心打造,集华丽战斗,互动养成于一身的全球首款写实风格的大型MMORPG手机网络游戏。其完美的画质,爽快的战斗以及美轮美奂的音效都重新定义了手游的华丽与精美,也完全诠释了业界新的标杆与丰碑。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魅影传说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魅影传说最新礼包!
回复”魅影传说“即可查看魅影传说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