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CC直播2016年度盛典舞台照曝光 看今年“我的时代”如何演绎

来源:安趣网    作者:炼狱   发表于

  今年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主题定义为“绽放热爱,我的时代”,就在今日曝光了一组舞台照片,似乎可以在其中预先窥探直播圈中这场盛事的部分精彩内容。

  从一辆开往直播时代的“网络主播时代专列”地铁,到一首由内地人气女歌手刘思涵所演绎的主题曲,CC直播2016年度风云盛典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今年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主题定义为“绽放热爱,我的时代”,就在今日曝光了一组舞台照片,似乎可以在其中预先窥探直播圈中这场盛事的部分精彩内容。

  颁奖典礼舞台照流出 星光舞台照亮直播时代

\

\

  从曝光的舞台照可以看出,整个舞台背景墙星光璀璨,光鲜艳丽的色彩灯构成了“绽放时代,我的热爱”字样,地面在灯光的点缀下显得更是低调大气上档次,可以想象在年度盛典当天一众CC主播在舞台上领奖的盛况。而将要云集众星的红地毯,似乎突出了“我的时代我最红”的主播姿态,CC直播2016年度风云盛典的大门就由此开启,届时不少圈内外大咖将会聚集在此,漫天的闪光灯飞舞谁又是大家的焦点呢?连接红地毯和舞台的则是时代天幕区,中间一个镂空设计的魔方内置投影系统,将CC直播主题映射在地板上,而墙面上一幅幅高颜值主播海报说不定会成为一处嘉宾们拍照的聚集地。另外,时代天幕区据悉还将有VR体验区供嘉宾体验,而金光闪闪的CC奖杯陈列台也交出了一份份亮眼的成绩单。今年新增加的游戏场景互动区唯独没有看到照片,现场会有什么好玩好看的互动体验呢?敬请期待!

  年度盛典狂欢即将来临 精彩内容抢先爆料

  除了舞台照的曝光,今年年度盛典的节目也将比去年更丰富,不仅年度主题曲演唱歌手刘思涵将现身为观众演绎《我的时代》(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http://dwz.cn/4ZiWgq )以及那首被大家熟悉的《走在冷风中》,而且还有今年新入驻的韩国明星主播金敏英带着空运过来的正宗韩国舞团献上热辣韩舞。而去年一度引起粉丝疯狂尖叫的小C君萌萌舞会不会有第二季?平台上的优秀主播有没有神秘嘉宾将惊喜演出?1月12日广州威斯汀等你,线上的观众也可以在CC1频道观看全程精彩直播!

\

\

  当然,年末狂欢少不了的是多重大奖。不管是现场观众还是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幸运者可获得总价值超过10万现金的丰厚奖品,包括外星人游戏笔记本电脑、Xbox、酷炫键鼠套装、美颜相机、游戏点卡等豪华大礼。

  一场直播圈的盛会,齐聚了大批网络红人主播,CC直播2016年度盛典即将在1月12日万众瞩目下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同时,网易直播、网易云音乐、滴滴出行、正佳广场、太阳新天地都是此次盛典中的合作小伙伴,与大家一起看尽满场热爱,绽放属于你我的直播时代。盛典当天网易直播将同步直播,而在广州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正佳广场及太阳新天地感受主播风采,在盛典当天使用滴滴出行打车还会有惊喜噢。

  更多CC直播2016年度盛典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cc.163.com/cc2016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