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实力推塔全屏秒怪《大奇幻时代》激情打宝揭秘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大奇幻时代》是首款喷射式掉宝+群殴3DMMORPG手游,独创喷射式战斗、爆炸式全屏秒怪和全民PVP交互玩法,支持万人同服,千人同屏厮杀,将于近期开测。最酣畅淋漓的厮杀快感,最刺激的感官体验,《大奇幻时代》即将为你开启!《大奇幻时代》拥有独特的PVE玩法,轮回之塔、叹息之园、天魔劫等等玩法挑战你的感官,快来一起看一看!

图1:《大奇幻时代》即将起航.jpg

【轮回之塔 是男人就上100层】

无论在野外、副本还是活动中,《大奇幻时代》激情打宝玩法随时让你爽到爆,紫装、珍稀道具等等宝物随时随地爆。其中轮回之塔是《大奇幻时代》中激情打宝玩法之一,只有拥有一定实力的英雄才能成功闯关,不断往最高层发起挑战!在轮回之塔中,成群出没的怪物的围攻,大BOSS的忽然袭击,如潮而至的怪群绝不会对你手下留情,用你的实力去征服他们吧!每次通关,你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你的战绩也将显示在全服战力排行榜上。眼花缭乱的全屏技能特效,一波波不断涌来的怪物在你脚下倒下的厮杀快感,还有丰厚的王者奖励,《大奇幻时代》轮回之塔专为英雄而生,为你带来最刺激的感官体验!

图2:爆炸式全屏秒怪.jpg

【叹息之园 团队协作抢宝物】

《大奇幻时代》不仅有轮回之塔的单人热血挑战玩法,还有叹息之园这种团队挑战玩法。在叹息之园中,唯有团队协作,在限定时间内尽全力消灭一波又一波如潮来袭的强大怪物,并成功挑战强大的BOSS才能成功通关。精良属性的高级装备、金光闪闪的珍稀宝物,只有在战斗中竭尽全力的勇士才有可能抱走。争分夺秒的限时挑战,BOSS倒下后宝物喷涌而出的快感,怎一个爽字了得!开战吧,英雄们!

图3:团队激战爽爆感官.jpg

【世界BOSS 狭路相逢勇者胜】

百种BOSS任你虐,唯有勇者才能赢得BOSS的馈赠!《大奇幻时代》中,宏大的世界的每一处,都有可能是大BOSS的现身之所。《大奇幻时代》随机刷新强大的世界BOSS,强大的BOSS向你一一发起挑战,打败他们即可获得高级紫装、珍贵宝骨等珍稀道具。但是想要拿走他们的馈赠,那就最好组队前往吧!毕竟BOSS们可不是吃素的,没有两把刷子就前去挑战难免铩羽而归。

图4:激情打boss满地掉宝.jpg

图5:激情打boss满地掉宝.jpg

《大奇幻时代》中还有镇魔图、天魔劫、凤凰山谷、星之巢等激情打宝玩法,全屏秒怪,激情打宝,喷射式战斗玩法等你体验,最刺激的打宝玩法即将开启,奇幻世界即将起航,敬请期待!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