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化身船长 和《航海归来》一起重返海洋征程

来源:安趣网    作者:小五小六   发表于

  16世纪,未知的国度与宝藏驱使着航海家们扬起风帆驶向大海,哥伦布,麦哲伦,达伽马等一个又一个冒险者出发了。他们开辟航路,抗击海盗,掠夺财富。在航海地理大发现的时代,那些驾着漏水的破船,吃着发霉的食物、甚至蛆虫、老鼠,喝着变质的臭水,没有航海图、只能靠上帝决定航向,为看一眼新海岸的模糊轮廓就离家漂泊数年的航海家们,用自己毕生的经历为航海事业的繁荣发展奠定了基石。

  随着航海家们新航路的开辟,世界逐渐连成一体,进一步促进全球文明的汇合,航海家们凭借自身的勇气书写了一篇惊险与荣耀的传奇故事。也正因为对于传奇的渴望与情怀, 《航海归来》全力打造了一个逼真写实的海上世界,经典还原了大航海时代背景下人物的奋斗史,再现传奇船长们的惊险刺激地旅程。

  【横渡大西洋 哥伦布】

  克里斯托弗·哥伦布,意大利航海家、探险家。自青年时代起便航海经商,并逐渐展现出远洋航海家所必备的才能。随着周围的认可,他开始作为勘探家跟随众多商船队出海,着手测绘地图。他相信大地球形说,认为从欧洲西航可达东方的印度。在西班牙女皇鼎力支持下,先后4次出海远航,最终乘坐巨型卡拉维尔帆船圣玛利亚号成功横渡了大西洋。

  图1.jpg

  【远航印度 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马,葡萄牙勘探家。他奉命与祭司王约翰之国缔结友好关系,率领由四艘帆船组成的船队出海。他的航线绕过好望角,找到了一条由欧洲到非洲大陆南端最方便的航线。当达· 伽马完成了第二次远航印度的使命后,得到了葡萄牙国王的额外赏赐,1519年受封为伯爵。1524年,他被任命为印度副王。

 图2.jpg

  【七下西洋 郑和】

  郑和是中国航海第一人,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世界大航海时代的第一人。郑和七下西洋是中国古代规模最大、船只最多、海员最多、时间最久的海上航行,比欧洲多个国家航海时间早几十年。据说,郑和的船队曾到达非洲、北美和大西洋海岸、南澳大利亚等地,它连接了太平洋和印度洋,往返于东南亚、南亚与阿拉伯诸国之间,积累了丰富海上航行经验。

图3.jpg

  我们理应向这些传奇船长们致敬,因为他们在人类的发展史上,跨出了一大步!

  在《航海归来》中,跨越时空和海域的界限,将传奇与历史名人紧紧相连,你将看到哥伦布与郑和的激情对战,也将看到黑胡子船长和达伽马的惺惺相惜、同仇敌忾。让我们化身船长,与传说中的伟大航海家们聚在一起,一同重返远洋征程!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