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熊猫TV电竞真人秀《Panda Kill》福利大放送

来源:安趣网    作者:枫叶   发表于

  熊猫TV大型电竞真人秀《Panda Kill》即将火爆来袭。一场策略与逻辑的对决,邪恶与正义的较量即将上演,节目将有20余位电竞娱乐明星同台竞技,想获得明星主播限量签名照吗?想获得熊猫TV的精美周边吗?熊猫TV福利大奉送,一大波精美壕礼疯狂来袭!

图片1.jpg

  【明星大咖主播 限量签名照大奉送】

  JY、二珂、伍声09、小楼、鼠大王、少帮主、囚徒、毛毛、王师傅等20余位熊猫TV明星同台竞技,小楼化身国民媳妇、二珂清秀药师登场、09国民少爷逆袭、少帮主协同JY藏身民国警察局,只要关注《Panda Kill》官方微博,转发微博活动内容,并说出你最喜欢的主播,说不定获得主播限量版签名照的幸运儿就是你!

图片2.jpg

  【萌萌哒周边 熊猫TV整套送】

  《Panda Kill》节目开播前,节目宣传片会伴随官方活动火爆来袭,还记得我们的熊猫宝宝吗?还记得我们的绝版手机壳吗?只要参与到《Panda Kill》官方微博的话题活动,你就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幸运用户,获得熊猫TV整套限量精美周边。

图片3.jpg

  【跨越时空的智慧乱斗 悄然而至】

  在《Panda Kill》里,强大的主播阵容带你揭秘十二生肖兽首乱入的背后,智者是否能够利用生肖的力量对抗邪恶力量,守护村民呢?

  民国时期的动荡氛围,远古力量的再次降临,暴风雨前的平静宁和,一场跨越时空的杀戮正在悄然而至,缜密的逻辑判断,精炼的说服推理,内心的激情碰撞,究竟谁能撕碎对手的伪装面具,获得最终胜利,熊猫TV《Panda Kill》惊悚来袭。

图片4.jpg

图片5.jpg

  《Pand Kill》是熊猫TV耗时一年时间打造的大型电竞、综艺类真人秀节目,节目中融合中国风元素和民国主题色彩,带给大家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新体验。大家实时关注熊猫TV《Panda Kill》官方微博微信,我们将不定期有壕礼奉送!《Panda Kill》,熊猫TV等你来看!

图片6.jpg

  熊猫TV——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TV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TV,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