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鬼节将至《今晚谁敲门》开启惊悚不眠夜!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12月21日晚上20:00,斗鱼首档灵异节目《今晚谁敲门》惊悚来袭!周三惊魂夜,今晚谁敲门?本期节目恰逢鬼节冬至,直播现场是否会发生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热爱灵异的你绝对不能错过!锁定斗鱼直播频道1477555,感受来自《今晚谁敲门》令人毛骨悚然的诡异气息!

恰逢鬼节冬至,“鬼”气逼人尖叫不断!

冬至它还是个鬼节!在冬至这一天,中国民间有烧纸的习俗,因此冬至也是民间俗称的“鬼节”。本期《今晚谁敲门》恰逢冬至当天!在“鬼节”讲鬼故事,节目组真是勇气可嘉!

古往今来,冬至这一天在民间都是祭扫入葬的节气,为此流传着很多神鬼传说。所以在“鬼节”这天,大家切记要早点回家!锁定斗鱼《今晚谁敲门》,看主播们将带来哪些让人血脉喷张的鬼故事! 说不定,你听到的下一声尖叫就是你自己的……

斗鱼人气主播确认入围,勾人声音让你欲罢不能!

《今晚谁敲门》作为斗鱼首档灵异节目,其恐怖属性对主播的要求也比较特殊。通过节目组层层筛选,已经确认入围的主播有老朱Zuriel、颜值担当“主播AJ”、小鲜肉“涂鸦酱Q”、声优“大姨妈永驻己身”、恐怖故事大亨“炸毛张”、最会耍帅“主播杨树”。这6位主播不仅十分热衷于各类恐怖故事、灵异事件,声音气质也十分勾人魂魄,让人听了就百爪挠心!在《今晚谁敲门》的直播现场,他们将如何运用自己勾人的声音,讲述那些扣人心弦的鬼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节目组特意邀请到拥有低沉而富有磁性嗓音的人气主播囧哥作为本节目的主持人,还有性感女郎小空气作为本期节目的特邀助理主持人!相信在囧哥和各位主播的带领下,一定会带给水友们难以入睡的惊悚之夜!

万元“诡王”奖金,够胆你就来!

在《今晚谁敲门》中,不论是斗鱼主播还是广大水友们,只要通过海选入围比赛,都有机会成为“诡王”!用你独特的方式,为广大水友讲述令人血脉喷张的恐怖故事。观众可以通过播放器下方投票界面进行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鬼故事或者主播,票数最高者获得本周“周诡王”称号,并晋级月底的“月诡王”擂台赛。

每周“周诡王”将获得1000元奖金;“月诡王”初始奖金为2000元,每次守擂成功后奖金翻倍,奖池不封顶!若攻擂成功,新“诡王”奖金由初始奖金2000元起,重新守擂。奖金累计高达10万元!

不仅如此,优秀选手还将能获得斗鱼独家签约的机会!如此丰厚奖励,只在斗鱼《今晚谁敲门》,够胆你就来!

热爱任何与恐怖、惊悚、灵异有关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今晚谁敲门》,讲述那些让你辗转难眠的恐怖故事,百思不得其解的灵异事件……更有机会赢取高达十万元奖金,获得斗鱼独家签约资格!周三惊魂夜,今晚谁敲门! 来,让我听见你的声音……

直播时间:2016年12月21日20:00PM

直播频道:1477555

图片1.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