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斗鱼主播陪你过圣诞 酒后动情食纷Happy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经过两周的等待,今晚8点水友们万众期待的首档网红脱口秀《食纷Happy》将强势归来,狗哥、小灰灰、黑人毅、美味银四位斗鱼人气主播将空降节目现场,与阿科哥一起吃着烧烤喝点哈啤,酒后吐真言,谈些与前任的那些事。

图片1.jpg

在上期节目中,阿郎、mini、叶子和姑姑来作为《食纷Happy》节目的首批食客,在节目中现场一边吃着炸鸡一边做着各种游戏,给水友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而在本期节目中,游戏环节将全面升级,更加惊险更加刺激的游戏环节绝对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据了解,节目中每上一道烧烤料理都将触发一个游戏,包括男女嘉宾吃POCKY、逛三园等。而游戏玩输掉的主播将接受惩罚,具体惩罚的选项将现场转盘决定。据悉在现场转盘中的惩罚选项可谓一个比一个变态,什么嘴里塞满香肠、基情之吻应有尽有。而在终极惩罚中,主播们将生吞昆虫,这酸爽才够味!

图片2.jpg

除了惊险刺激的游戏环节外,本期节目中的话题也是一大看点。正所谓前任就像心中永远拔不掉的一根刺,每个人对待前任的感觉都不一样,有的因爱生恨,有的分手了还是朋友,有的将其默默的藏于心底,而这些平常镜头前给水友们带来无穷无尽欢乐的超级主播们,他们对待前任的态度又是什么样的呢?

图片3.jpg

此外,与前任分手每个人也都有每个人的理由。最常见的就是性格不合、劈腿啦之类的。不过还有很多奇葩的分手理由,比如睡觉打呼、挤牙膏从中间挤还是下面挤、你是QQ会员我配不上你、我喜欢男的你喜欢女的我们之间没有共同的爱好之类的。而这些超级主播们将在今晚爆料出哪些与前任分手的奇葩的事呢,一波新的节奏即将到来,精彩不容错过哦!

图片4.jpg

而细心的水友们已经发现,这期的嘉宾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了解,阿科跟他的徒弟小灰灰早就传出有暧昧关系,而狗哥这位单身风流浪子似乎也对我们的美女主播美味银有点意思,而黑人毅对小灰灰也有好感,经过上期节目,阿科也被传出与他刚招的神秘的女助理又有点暧昧,剪不断理还乱,当这些有着错综复杂关系的主播们在同一个节目出现时,会有怎样的节目效果产生呢?

图片5.jpg

在圣诞夜前夕,谁将接受终极大惩罚?主播们在酒后将爆料出与前任之间的哪些秘密?今晚8点,《食纷Happy》第二期,精彩可不容错过哦!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