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神童退伍前斗鱼首秀 希澈伯贤开直播陪粉丝过圣诞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圣诞过后元旦将至,双蛋节让每年的12月底都非常的热闹和温暖。在迷妹们的心中,今年的圣诞似乎要比往年更加温暖,因为《SM超级明星联赛》的终极较量在斗鱼平台上正式打响,金希澈和伯贤两位韩国偶像明星化身圣诞老人,陪斗鱼观众们一起过圣诞,并送上了圣诞祝福。

图片1.jpg

直播一开始,希澈欧巴给大家唱冬季的歌show me your love,祝大家圣诞快乐,唱完歌之后还即兴跳了一段热舞。

图片2.jpg

金希澈问观众们,快圣诞了大家有没有跟男女票一起过圣诞呢?反正我没有。然而一旁的翻译姐姐立刻捣乱说他是有女朋友滴!随后希澈表示,今年年初的时候在台湾FM上做了塔罗牌,那个著名的老师说我今年是一直工作没有恋爱的,那时就是笑笑,结果真的一直工作....

图片3.jpg

图片4.jpg

希澈欧巴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本选赛第一轮现场连线允儿和圭贤,这次他又现场视频连线了SuperJunior成员神童,本次视频连线是神童退伍前的第一次直播,神童亲切的与斗鱼观众们打了招呼,表示非常喜欢中国,还说了想快点来中国。

图片5.jpg

图片6.jpg

经过《SM超级明星联赛》最后一轮精彩而刺激的较量,最终金希澈率领的艾欧尼亚队输给了伯贤领衔的德玛西亚队,输掉游戏的金希澈被罚扎苹果头,希澈由感而发说他明年就35岁了。

图片7.jpg

换了新造型的希澈立刻和伯贤自拍,希澈说要用有特效的。金希澈在中国被选上了2017中国消费者最期待的韩流明星,希澈说今晚要看下成龙的《警察故事》才睡觉。

图片8.jpg

有零食吃时,希澈马上问有没有筷子,因为真的很讨厌用手,然后翻译小姐姐给他拿了叉子,希澈拆开包装袋之后还不忘给伯贤拿一个。

图片9.jpg

希澈握着伯贤的手,两人十指紧扣,友谊万岁。希澈向斗鱼粉丝们讲述非常喜欢伯贤是有理由的,跟伯贤都喜欢英雄联盟,有心灵感应。

《SM超级明星联赛》第一季已经结束,希澈和伯贤这两位超级明星在斗鱼上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直播,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精彩搞笑的情节,明年的《SM超级明星联赛》又将有哪些超级明星来到斗鱼呢,2017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13.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