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斗鱼元旦双喜临门 300万水友一起狂欢跨年

来源:安趣网    作者:追风筝的人   发表于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还未来得及回味2016的深情,2017却已悄然而至。每当到了跨年夜,辞旧迎新,让这个夜晚注定特殊。如果说跨年夜中在全世界都能遇见你,似乎让这个特殊的夜晚赋予了一种浪漫的味道。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斗鱼平台举办了一场“全世界遇见你”为主题的跨年晚会暨三周年庆典,超300万的水友观众们为斗鱼庆生,一起迎接2017。

图片1.jpg

跨年狂欢加三周年生日斗鱼双喜临门

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对于斗鱼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跨年狂欢的同时,斗鱼也迎来了她三岁的生日。在跨年晚会的现场,当现场倒计时结束后,生日歌响起,斗鱼的工作人员推上了定制版的斗鱼三周年的生日蛋糕。在场的所有主播嘉宾和节目前的数百万观众们都被这样的场景所为之动容。

图片2.jpg

随后,斗鱼的工作人员宣布将为主播们发福利,3张往返日本的机票,将在抽奖箱中现场抽取。突如其来的喜讯,再次将现场推向了高潮。主播们获得2017年的首份大礼时的喜悦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定格,通过斗鱼直播将这份快乐传递给了收看直播的每一位观众。

图片3.jpg

动漫金曲回忆杀嗨爆全场

在斗鱼跨年晚会中,贯穿全场的音乐节目是本次跨年晚会的一大亮点。在晚会一开场,15分钟的动漫燃歌就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带向了最高点。据悉,斗鱼音乐板块中的Li奶奶、真心迪迪、李萌、格格酱等众多知名主播们带着面具,模仿着“蒙面歌王”,唱着众多耳熟能详的动漫金曲,满屏的666,弹幕观众们跟着音乐主播们一起嗨爆全场。

图片4.jpg

随后的回忆杀环节中,《鱼塘星音乐》中的众多知名主播们给观众们带来一连串的金曲串烧,斗鱼林俊杰翻唱林俊杰的歌,观众直呼简直一模一样,而当主播们唱起《一人饮酒醉》、《PPAP》等另类曲风的歌曲时,弹幕满屏666观众直呼魔性!

图片5.jpg

综艺游戏再升级 笑到肚子疼

本次跨年晚会的综艺游戏环节,可谓个个精彩,逗得屏幕前的观众们捧腹大笑。在cop不走样环节,主播们各种搞笑的肢体动作,为了让对方猜出来也是蛮拼的,可惜第二个人错了,那将会一错到底。

图片6.jpg

图片7.jpg

而在《鱼乐夜现场》中的恐怖箱游戏在本次跨年现场升级,变成超级恐怖箱,当工作人员把道具搬上来的时候,弹幕水友们直呼这真是一个良心剧组,纷纷刷屏。游戏队和娱乐队的嘉宾们都在惊恐中摸出了恐怖箱中的弹珠。

而在胖子你画我猜,李赣穿上胖子服装,嘴里叼着奶嘴,为游戏队的成员笔划着词语让他们猜,现场一片笑声,太过卖力最终充气的服装都漏气了。

图片12.jpg

而在最佳妆容中,我们的美女主播带着眼罩,胳膊上套着电子理疗仪帮男嘉宾涂口红,触电般的感觉直接让手无法发力,结果李赣被涂成了“凶杀案现场”。

图片13.jpg

全世界遇见你,全球连线共迎新年

除了嗨爆的歌曲、精彩而搞笑的综艺游戏环节,现场连线也让本次跨年显得格外的温馨和浪漫。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夜晚中,通过斗鱼跨年晚会,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地的跨年夜的现场的情况。大胃王密子君也在节目中一展身手,在节目开播前就开始挑战数百碗捞面,作为2016年的最后一餐,密子君也一直吃到了2017年。

图片14.jpg

在墨尔本,这里有着全球最美的烟花跨年狂欢,由于墨尔本是时差比国内早3个小时,晚上9点整在斗鱼跨年晚会现场感受了当地一年一度的跨年狂欢盛况。而在深圳,户外主播叶子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实时直播。在北京霹雳爷们街头尬舞,英雄联盟版块的谁是卧底,鱼教版块的快板新年祝福,萌宠拜年,远在韩国的留学生的跨年年夜饭等,让观众们切身的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版块的新年祝福。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此外,本次跨年晚会中,斗鱼为观众们还送出了堪称史上之最的福利。5台惠普笔记本、8台华为荣耀手机、200箱乐事薯片、200箱旺旺大礼包,现场的抽奖根本停不下来。百龄坛、电竞椅、欧莱雅套装、妮维雅等实物奖品是一个接着一个,水友们在观看斗鱼跨年晚会直播的同时,也将斗鱼送出的新年礼物领回了家。

图片17.jpg

2016年已然过去,2017年才刚刚开始,在新的一年里,斗鱼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加优质的直播内容,精彩才刚刚开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