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灿人气小说《逆天仙尊》同名手游大放送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小安
  • 时间:2015-08-18
  • 评论:

  逆星辰,斗苍穹,谁与争锋!自从在CJ正式亮相后,《逆天仙尊》便成了业界人士关注的焦点。虽然独代商一直对《逆天仙尊》的游戏内容保持神秘,但从采访的只言片语中我们也获得了不少信息。

 图1.jpg

  《逆天仙尊》手游是益玩游戏2015年首款IP力作,改编自掌阅签约作者杜灿人气小说《逆天仙尊》,作品讲述了一个少年从废柴到神迹大神的历练之路,全书总计900万字以上,在玄幻小说中享有极高的盛誉。

  据透露,《逆天仙尊》游戏画面采用了最新的第六代引擎打造,场景与技能的逼真绚丽程度均达到了端游水准,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3D手游大作,而小说中经典的场景如赤云城、玄武门、断剑山脉、黑无领域等也将在神迹世界中一一重现,置身小说所描绘的世界,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纪大冒险!

图2.jpg

  关于《逆天仙尊》手游

  逆星辰,斗苍穹,谁与争锋!《逆天仙尊》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逆天仙尊》(又名《从神迹走出的强者》),是益玩游戏2015年重磅推出的首款3D暴力仙侠手游,游戏将原著中神秘玄幻的东方修仙世界100%重现,创新性融入地革新性玩法也将带领玩家感受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逆天仙尊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逆天仙尊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逆天仙尊手游“即可查看逆天仙尊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