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强阵容 没有之一!!!

 拳皇98终极之战ol游戏开放有一段时间了,那么很多小伙伴们都关心一个问题,有没有最强阵容搭配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强阵容搭配分享,当然小编觉得大部分人对这个阵容就是看看,真正能买到的并不多,但是这套阵容绝对逆天.

1.jpg

组合成员:八神庵、山崎龙二、卢卡尔、大蛇、草薙京、椎拳崇。

 组合特点:控制、秒杀、群攻、治疗、耐打。

前排站位:八神庵、卢卡尔、山崎龙二。

 卢卡尔,防属性格斗家,放在前排毋庸置疑,其技能特级防御强化,能够大大的提升其生存能力,小技能凯撒波具有控制效果,必杀技巨人压杀能够直接打到敌方后排并且能够产生吸血效果,专属武器觉醒之后还会增加30%的复活概率,再加上增加控制免疫的神技黑暗制裁,可谓现阶段防御型角色中的极品。

 山崎龙二,防属性格斗家,防御型角色,具有特级生命强化与固若金汤.防两个防御型技能,其中固若金汤.防能够提升己方防属性格斗家的属性,和卢卡尔组合成超强的双前排阵容。其必杀技更是可以攻击三名敌人,并且血量越少攻击越高。

 八神庵,攻属性格斗家,具有超高的单体爆发,小技能葵花有几率晕眩目标,必杀技八稚女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可以吸取攻击和防御,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特级强化攻击加强自身的伤害,破甲攻击可以降低敌方全体的防御能力,大大的提高本方格斗家的伤害。

 后排站位:草薙京、大蛇、椎拳崇。

 草薙京,攻击型格斗家,被动技能无坚不摧能够提升全队的攻击力,具有特级攻击强化,小技能具有不错单体伤害并附加灼烧效果,必杀技大蛇薙能够打出大量伤害,对一列敌人造成伤害。

 大蛇,技属性格斗家,技能带有封印效果,具有特级攻击强化。被动技能强攻可以提升己方技属性格斗家的控制概率,小技能解除能够对防属性格斗家造成额外伤害,并具有几率封印对手,必杀技混,全体攻击,有几率造成减怒和封印效果,专属武器觉醒后具有30%的复活概率。

 椎拳崇,技属性格斗家,具有中级生命强化和超能力.治愈两个被动技能,超能力.治愈能够提升自身的治疗率。小技能龙连打单体攻击,可提升自身的暴击强度与暴击率,必杀技吃包子(微博),能够恢复自身和血量最少友军的生命值。

 该组合以八神庵为先手,打残或击杀一名敌方格斗家,以最快的速度击杀敌方一名格斗家。山崎龙二和大蛇的必杀技用来压低对方血量,草薙京与卢卡尔负责收割。椎拳崇主要为了保证己方血量,防止八神庵在第二轮被KO。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视频攻略尽在安趣网《拳皇98终极之战OL》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拳皇98终极之战OL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新礼包!
回复”拳皇98终极之战OL“即可查看拳皇98终极之战OL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