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刃激活码怎么获得 激活码获得方法

  由国际顶级团队研发打造,凭借超强品质赢得SS级手游美誉的《时空之刃》即将登陆中国,8月4日正式开启安卓删档限量首测。那么想要玩这款游戏,就必须有激活码才行呢!下面安趣糖宝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如何获得《时空之刃》激活码??还没有获得《时空之刃》激活码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喽!

  时空之刃激活码获得方法:

1438654329659750.jpg

  1、《时空之刃》首测8月4日正式开启,现在登陆官网:cb.163.com,限量激活码倾情放送,精彩游戏内容抢鲜体验。

  2、关注《时空之刃》官方活动,参与《时空之刃》线上活动,与大神军团共同开启首测大门,乐享游戏挑战收获豪华大礼,切莫错失良机!

  3、关注《时空之刃》官方微信也有可能获得限量激活码哦!

  4、关注《时空之刃》各大媒体网站,参与各大活动也有可能获得《时空之刃》激活码哦!

  想要成为人人羡慕的时空战士吗?想要变身备受崇拜的力量王者吗?8月4日时空之门隆重开启,格斗战争一触即发,加入《时空之刃》的世界,美漫硬派英雄由你来做!

  更多关于《时空之刃》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时空之刃》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时空之刃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时空之刃最新礼包!
回复”时空之刃“即可查看时空之刃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