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之光》大波活动high翻整月の试炼车轮战

  假期结束,精彩还在继续,《守护之光》大波活动相继开启带你high翻四月。经历了金币翻翻翻、登陆献礼、制霸排行榜,还不尽兴?试炼车轮战让你刺激福利双丰收。本月7日至9日每天18:00-21:00期间,游戏所有试炼副本全部开启,成长学院、金币铸造场、星光大道、经验试炼场、托尔铁铺,五大试炼副本走一遭,金币、升级、明星英雄轻松搞定。

图1.jpg

  平日里《守护之光》五大试炼副本循环开启,每天开启其中的三个,每个副本的进入条件不同,当然试炼奖励也不同,从副本名字便可看出它们对应的福利收获。成长学院提升品质,包里缺钱来金币铸造场,星光大道收集明星英雄,快速升级就来经验试炼场,当然通过试炼挑战,还可获得魂玉、装备进化稀有材料、友情点、角色兑换券等大量宝贵资源,让你的升级之路更加迅速。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每个副本都有简单、困难、噩梦等不同的试炼难度,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等级、实力选择相应的难度进行试炼挑战。五大关卡危机重重,高难度试炼是考验队伍战斗力的试金石,战斗回报更是丰富至极。配合正在进行中的“勇闯试炼”活动,玩家每天可额外参加一次试炼副本,挑战加多一次,收获不止一点。

图5.jpg

  龙图游戏“新派划线式”动作卡牌手游《守护之光》终极进化内测热血进行中,年轻的守护者们在此集结,打造强力战队,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战绩!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守护之光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守护之光最新礼包!
回复”守护之光“即可查看守护之光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