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无极限《守护之光》角色天赋揭秘

  次元穿越激萌乱斗,龙图游戏“新派划线式”动作卡牌手游《守护之光》终极进化内测已全面开启,打造最强战队,勇闯传奇大陆。《守护之光》五大职业、超百名英雄角色、必杀技天赋更是不计其数,如何有效利用角色天赋组建战斗队伍使其在战场上发挥最强战力,本期将继续给大家介绍两类角色天赋,在这些天赋觉醒后,角色的攻击、双防、必杀技伤害等与血量、战斗回合紧密相关。

图1.jpg

  第一类:攻击、双防与生命值的关系。此类天赋具体表现为在角色血量高于/低于X%时所引发的攻击、双防的增强或减弱,玩家在战斗过程中需留意角色的血量变化。

图2.jpg

  第二类:攻击、双防、必杀技伤害在战斗回合中的强弱体现。此类天赋具体表现为在BOSS回合中攻击、必杀技伤害的增加,如哈姆雷特、灰姑娘、花木兰等;BOSS回合开始时,全队暴击率增加,如辛巴达;或是每回合开始时,攻击/双防/移动速度的增强,如麦哲伦、哥伦布。

图3.jpg

  关于《守护之光》:

  龙图游戏2015年扛鼎力作,引领全新概念3D卡牌风潮,移动式实时操作带你感受非比寻常的动作手游!融汇古今中外百种人物混搭变身呆萌守护者,怀揣绝技与你共同开启四次元世界的奇幻冒险旅程!游戏汇集当今流行的卡牌培养、PVE/PVP、精彩副本等丰富玩法,战斗变化随时调配,游戏乐趣直线飙升!开启萌动新体验,《守护之光》与你共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守护之光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守护之光最新礼包!
回复”守护之光“即可查看守护之光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