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装备强化及装备连锁详解

  《无限火力》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对装备进行强化来提高战斗效果,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装备连锁来提高玩家角色的属性。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装备强化及装备连锁的具体内容吧!

  装备强化

  强化功能包括装备强化、装备突破和装备重铸,强化消耗金币和材料,可以提升武器属性,突破消耗源石和材料,可以大幅提升武器属性,并且给武器附加如眩晕、减速等各种效果,重铸消耗重铸精华和金币钻石,可以对装备的属性进行洗练,打造完美属性就靠它了!

  装备连锁

  不同装备之间有着连锁效果,当满足连锁效果的装备同时穿戴时,玩家角色的属性会大大提高,开始一起收集吧。

更多关于《无限火力》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无限火力》专区:http://www.anqu.com/wxhl/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无限火力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无限火力最新礼包!
回复”无限火力“即可查看无限火力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