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游戏十天心得 精彩截图走一发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7-21
  • 评论: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游戏十天有什么心得和技巧呢,不知不觉中游戏开测已经十多天了,是不是很多小伙伴已经很高等级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位玩友的游戏心得和精彩截图。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首先是选人物:影刹,攻击一般,速度快,防御低,闪避高

  石头首选法攻,绝攻,生命

  神将建议二郎,白无常和佛塔(有人说为什么不选段小姐?我知能说v10以下养不起,话多十倍的钱加二…也不如紫二郎好,等你进紫,别人二郎紫一了,排名一直压着你……

  人物是灵猴子:攻击高,速度慢,防御中,暴击高

  石头选择武攻,绝攻,生命,猴子

  神将最好带个加命中暴击的…这样打图快,打影刹才好打…很多灵猴子说打不过影刹…那是你没命中…

  补几张神将成长图…神品比仙品多花很多钱…

  精彩截图

2.jpg

1.jpg

0.jpg

  以上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游戏十天心得分享,小编主要从两大职业玩耍,进行了介绍,以及给大家带来了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的精彩截图,希望玩友们喜欢。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