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金币怎么刷 无限金币修改教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7-22
  • 评论: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金币怎么刷,金币是游戏中的重要资源之一,游戏总升级法宝、购买物品等很多玩法都是会用到金币的,那么玩友们如何获得金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西游降魔篇动作版金币获得方法。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0.jpg

  金币获得途径

  签到:在签到玩法中,可以获得金币、元宝等各类物品。

  礼包:使用礼包兑换码激活序列号,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的金币奖励。

  副本:在副本中可以稳定获得大量的金币收入。

  任务:主线任务、日常任务等都能获得大量的金币来源。

  兑换:在摇钱树使用元宝轻松兑换大量的金币。

  藏金阁:完成指定目标即可获得金币甚至是元宝的奖励哦。

  帮派活动:帮派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货币以及道具奖励,甚至可以直接奖励主角属性值。

  无限金币修改

  八门神器辅助修改刷金币步骤

  ①下载安装八门神器,打开程序西游降魔篇动作版,记住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线屏幕上的金币数值(或元宝数值);

  ②在八门神器里输入金币数值(或元宝数字)——搜索——输入想刷金币(刷元宝)的具体数值;

  ③显示"修改成功"后返回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就可以看到修改后的金币数值(或元宝数值),一定要尽快用光。

  辅助葫芦侠辅助修改刷金币步骤

  ①.下载安装葫芦侠,打开程序西游降魔篇动作版,记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屏幕上的金币数值(或元宝数值);

  ②在葫芦侠里输入金币数值(或元宝数字)——搜索——输入想刷金币(刷元宝)的具体数值;

  ③如果第一次失败或搜索后的结果数值比较多,请继续搜索或更换搜索模式,显示"修改成功"后返回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就可以看到修改后的金币数值(或元宝数值)

  以上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金币获得方法介绍以及无限金币修改详解,希望能帮助玩友们快速获得金币。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