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将辅助之神将辅助怎么选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12
  • 评论: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将辅助怎么选?游戏中每个出战的神将都是可以携带两个辅助的,但许多玩友不知道选什么辅助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将辅助选择详解。

  》进入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专区

1.jpg

  神将辅助选择

  游戏中每个出战的神将都可以携带两个辅助神将,一个在玩友们20级的时候开启,还有一个要玩友们在等级达到30级的时候开启,那么对于神将的这两个辅助,玩友们该如何选择呢。

  首选玩友们要根据出战的神将而定,看看哪些神将和出战神将有出战缘分,可获得更大的加成。

  第二个,就要看玩友们获得的神将,哪些比较厉害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玩友们在具体选择神将辅助的时候会发现。

  以上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神将辅助选择介绍,关于游戏中更多玩法攻略,玩友们可参看安趣网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礼包!
回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即可查看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