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红米note2和红米note3哪个更好 配置对比分析

来源:安趣网    作者:无敌   发表于

红米Note3和红米note2这两台机器的正面可以说是一模一样,除了前置摄像头和听筒的位置外毫无差别,而红米note3作为红米note2的升级版,那有哪些区别呢?下面我们就从配置方面进行对比分析,一起来了解下吧!

1.jpg

 外观方面,红米Note3基本延续了红米Note2外观设计风格,机身正面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但也有细节方面的变化,就是红米Note3将前置摄像头放置在了传感器的右侧。此外,红米Note3屏幕下方的三颗按键不在是红色显示,其他的没有太大的变化。

红米note2和红米note3配置对比:

红米Note3和红米Note2参数对比情况
对比参数红米Note 3手机 参数红米Note 2手机 参数
屏幕尺寸5.5英寸 IPS屏幕5.5英寸 IPS屏幕
屏幕分辨率 1920x1080 403PPI1920x1080分辨率 403PPI
CPU型号联发科MT6795M 2.0GHz八核联发科MT6795M 2.0GHz八核
运行内存 2GB/3GB2GB/3GB 
机身存储 16GB/32GB 16GB/32GB
拍照规格 前置500万 + 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200万 + 后置1300万像素
电池容量 4000mA(不可换)3060mAh(可换)
系统版本MIUI 7(基于Android 5.0) MIUI 7(基于Android 5.0)
网络制式移动联通双4G版 移动版 移动联通双4G版 
机身尺寸150 * 76 * 8.65 mm (164g)152 * 76 * 8.25 mm(160g)
机身颜色深灰、银白、金色 灰、白、黄、蓝、粉
特色功能指纹识别、金属机身多彩机身
参考价格799元起899元/1099元 

 红米Note3

1.jpg

 红米Note 3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了Helio X10处理器,系统为MIUI7,支持双卡双待,不支持电信。红米Note3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个版本,运行Android 5.0.2系统,还配备了4000毫安时电池,同时推出黑、白、灰三种颜色。

 售价方面2GB运存内存及16GB存储版本,售价为899元,而3GB运存内存和32GB存储版本,售价为1099元,11月27日早晨10点开售。

 红米Note2

2.jpg

 小米红米Note2手机拥有5.5英寸1080p显示屏,2GB RAM,机身ROM则分为16GB与32GB。电池容量3060毫安时为可拆卸设计,系统方面自然是同场发布会中最新发布的MIUI 7。红米Note2同时采用了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前后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技术,前置摄像头支持美颜自拍。

 而处理器方面,红米Note2选用了MTK Helio X10八核64位A53架构处理器,低配版为2.0GHz主频的MT6795处理器、高配版为2.2GHz主频的MT6795T处理器。

 红米Note2移动版手机799元,支持移动4G网络,2GHz主频,2GB内存+16GB容量。双网通版本售价899元更全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2GHz主频,2GB内存+16GB容量。高配双网通仅售999元更全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2.2GHz主频,2GB内存+32GB容量。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