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苹果iPhone5SE搭载iOS 9.3正式版 确定3月22日正式发布

来源:安趣网    作者:无敌   发表于

  iOS 9.3已经经过6此测试版本,正式版即将发布。而苹果iPhone5SE是苹果即将在3月22日发布的一款全新产品,外界猜测iPhone5SE将会首发iOS 9.3正式版发布!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苹果将要在总部库比提诺发布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除了iPhone 5SE和9.7寸iPad Pro,而此次邀请函主题为“Let us loop you in”(圈住你),大概意思或许是希望能够满足你需要的一切(话说苹果有多大胜算呢);此外根据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还显示,本次小型的发布会上,iPhone 5SE还要首发iOS 9.3正式版,也就是说当天发布会结束后,苹果要正式推送出iOS 9.3正式版。

  据此前消息称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可能会是小屏的iPhone 5SE和9.7英寸版的iPad Pro。据悉iPhone 5SE将会和iPhone 5S的升级版,外观基本保持不变会在硬件方面有所提升(如支持Apple Pay、Live Photos等)。而传言中9.7英寸的iPad Pro改进了多扬声器、键盘连接器并支持Apple Pencil。

会有惊喜么 苹果春季发布会确认3月21日

  疑似9.7寸iPad Pro设计图(图片引自engadget)

  另外就是关于iOS 9.3的消息,从目前测试的情况看,iOS 9.3修复了1970日期、Error53等错误,同时还增加了Night Shift(减弱蓝光)等功能,并且新系统还赋予3D Touch更多的快捷操作,比如iTunes直接寻找歌曲,Apple Store直接购买应用等。

  值得一提的是,iOS 9.3第五个测试版中,苹果还在系统加入了一个相当“逆天”的功能,那就是系统会自动告知用户自己的iPhone正在被监控。

  当检测到iPhone正在被监控时,系统会在锁屏界面和显示“这台iPhone正在被你的组织所管理”的信息。如果你进入设置应用的“关于本机”页面,当中还会包含更多的细节,比如告诉你iPhone管理者可以监控你的网络流量,或是追踪设备位置。

  iPhone 5SE将延续很多iPhone 5S的设计,核心配置则跟iPhone 6S相似,价格会在400-500美元之间,也就是3000人民币左右。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iPhone 5S清仓降价时的价格可能会在3000元以下。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