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一加5正式发布 高通骁龙835动平台提供支持

来源:安趣网    作者:一米   发表于

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Inc.今日宣布,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支持一加手机的最新顶级旗舰智能手机——一加5。配合高达8GBRAM的骁龙835移动平台,是首款采用10纳米FinFET技术制造的商用移动SoC,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上一代旗舰处理器相比,其封装尺寸减小高达35%,功耗降低高达25%。这将支持更纤薄的设计,以及多方面的性能提升,包括CPUGPU、图像、连接和功率效率。

图片.png


一加5可支持高达600Mbps的下载速度以及全网通,使在全世界几乎任何国家使用你的智能手机成为可能。用户还可通过Qualcomm Technologies802.11ac 2x2 MU-MIMO技术享受稳定的、覆盖全家范围的Wi-Fi连接,该技术可提供两倍于1x1 Wi-Fi的数据吞吐量及增强的网络覆盖,尤其适用于具有砖墙或混凝土结构的家庭和办公室。骁龙835还支持蓝牙5,相较于蓝牙4.2可实现峰值速度翻倍,以及更广的覆盖。

此外,一加5具有先进的射频前端特性,例如旨在实现一致的数据传输速度以及高呼叫可靠性、并支持载波聚合的Qualcomm TruSignal动态天线调谐,以及支持出色功效和长电池续航时间的包络追踪技术。

据了解,一加5还利用Qualcomm Spectra 180 ISP14位图像信号处理,与采用了HVX向量扩展技术的Qualcomm Hexagon DSP协同工作,以加速这款智能手机中诸多增强型的图像体验。例如,一加5配备了首个高分辨率双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支持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另一个支持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摄像头传感器。两个摄像头传感器共同工作,可实现面部和背景的焦点分离,同时定制的软件算法可生成专业的背景虚化效果。

此外,“智能拍摄”结合了支持图像稳定的光学变焦与多帧图像增强技术,为一加5的双摄像头提供平滑的变焦体验,从而可在各种距离录制更加清晰的高品质视频。一加5还配备f/1.7大光圈和其他先进的摄像头传感器技术,当与骁龙835中的全新混合自动对焦架构结合,能够在极端的弱光场景下通过出色的自动对焦表现实现更快的抓拍。摄影爱好者和任何经常使用智能手机拍摄视频的人都会喜欢一加5

Qualcomm Technologies,Inc.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一加选择了Qualcomm骁龙835移动平台支持其顶级旗舰智能手机,为消费者带来一些目前最为先进的沉浸式用户体验。同时,它还可支持下一代娱乐体验和联网云服务。”

一加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Kyle Kiang表示:“我们在设计每款旗舰智能手机时,都坚持顶尖品质,内外兼修。我们很高兴延续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长期合作关系,选择骁龙835是因为它能在一加5中提供真正的顶级智能手机体验。它的优化功能和顶尖性能完美契合我们‘不将就’的产品理念。”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