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荣耀9小米6哪个好 华为荣耀9小米6区别对比

来源:安趣网    作者:一米   发表于

  荣耀9也许是目前国产旗舰里人气最高的一款了。不仅搬来了胡歌做代言人,还推出了非常特别的“奶奶灰”配色。

图片.png

  在前不久荣耀9宣布发货量已经超过100万了,要知道,这个时间才28天哦,对于这款手机,虽然价位上只能说是中端手机,但是和小米6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定位上,都是极其相似的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选择上还是比较纠结的,正面指纹,双面玻璃,两千档位的价格,都是这两款手机共同的特点。

  

  荣耀9延续了上一代荣耀8的双面玻璃设计,最大的改变就是把背部指纹识别放到了正面,这样做一方面是更加方便了,一方面是背面的完整性更加漂亮了,而小米6也是类似的情况,可以说在经历了丑陋的小米5S之后,小米手机6已经算是一款良心之作了,而且造型上有了颇多改良,让手机颜值提升了不少。

  而荣耀9基于荣耀8的外观设计再次升级。不难看出,荣耀9其实是荣耀8的延续,毕竟这是获得消费者口碑的一款经典外观设计。而小米6则可以说是延续了小米5的外观,只是外观的确做的更加精致漂亮了。确实比小米的前几代“没有设计才是最好的设计”的产品要好看的多。

图片.png

  荣耀8是荣耀系列的上一代旗舰机,发布时间将近一年!与小米6相比,这两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都是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都是双1200万!至于拍照效果,每个人的看法可能各有不同,关键是你喜欢哪种拍照风格,这个才是关键呀。

  

  小米6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跑分可以达到18万分,小米6采用和iPhone7一样的长焦镜头加广角镜头,两枚镜头都为1200万像素,并且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两倍光学变焦。售价方面6GB + 64GB 2499元,整体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荣耀9采用麒麟960处理器,5寸屏幕。起步内存是4GB,价格是2299元,而6GB的内存版本是2699元。

  荣耀9、小米6评测---总结

  荣耀9整体看来,各方面还是做得很平衡了,不会有太大的短板可言。同时作为互联网定位的产品,这个价位一定绕不开小米6的竞争,而小米6则是一直主打线上的品牌。性价比方面的确更加出色,而且还有骁龙835处理器的加持。

  

安趣娱乐声明:安趣网登载此文处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