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英雄杀手游妲己3怎么过 妲己3关卡打法详解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18
  • 评论:

  英雄杀手游妲己3怎么过?妲己1、2相信小伙伴都已经轻松过关了,那么对于妲己3玩友们是否能够轻松过关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英雄杀手游妲己3英雄选择和打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快速通关妲己3关卡。

  》进入英雄杀手游专区

1.jpg

  英雄选择

  首先,主将师师,副将小乔(带轻灵),再选教头。因为教头血多,所以师师转移教头,教头反击打敌人,尤其是剩妲己一个人的时候,妲己不能被主动杀,只能靠转移加反击。

  第二,你不必担心转移教头减血,因为7+6+5+4+3+2+1=28,所以越到后期,转移教头拿牌的越多,有了虎符就爽多了。当然加了身强的李逵也行,但是李逵有距离限制,而且楼主好友没李逵。所以现在只讲教头。

  第三,就是打法,好多人只告诉我们选将,不告诉打法,也许他也不知道,全蒙的。我总结了一下打法,首先师师必须留红桃黑桃,不要着急杀,师师不是杀将。当然如果有梅花方片杀肯定要出的。

  妲己3打法

  第一杀吕雉,如果有武器首先杀虞姬,因为教头,小乔这些电脑老杀虞姬,你如果不杀,这样耗着,虞姬舍身敌人只会拿更多的药,时间越长越杀不死,而且被杀死也有可能。

  接下来就是杀吕雉,然后商纣。因为杀了吕雉以后,剩下妲己和商纣,妲己不好杀,靠纣王万剑来削弱,这个时候,师师就转移教头,然后教头拿牌,再反击,小乔有轻灵和玉如意。一举好几得,既削弱了妲己,教头又反击商纣,拿了牌。这样局面非常有利,商纣死了,妲己最多剩下3滴学,这是最多了。

  然后还要靠转移教头,反击杀死妲己。期间转移肯定会拿到药,不用担心,而且教头也会拿到决斗。这样就彻底杀死妲己了。

  这关的关键就在于——【师师一定要留牌,不要着急杀】。

  以上是英雄杀手游妲己3打法介绍和英雄选择详解,关于游戏中更多关卡通关技巧,玩友们可通过安趣网英雄杀手游专区进行查看。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英雄杀手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英雄杀手游最新礼包!
回复”英雄杀手游“即可查看英雄杀手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