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战内测钻石双倍返还发放通知公告

  九龙战新区交流群:暂无

 亲爱的九龙战老玩家:

 感谢您对九龙战的大力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最大动力!

 老玩家在内测期间(即6月25日不删档开启前的删档测试阶段)所有充值我们都会双倍钻石返还,第四期于7月29日发放,请您登录游戏查收邮件!

1.jpg

 如果您在7月28日24点前提交系统,但7月29日后并未收到返还,这表示您提交的返还账户信息有误,并且暂时没有核实到正确信息,对于信息填写错误(没有收到返还钻石)的玩家,我们已经清除了您之前填写的要返还的角色信息,重置您的填写资格,您可以再次重新填写正确的返还账号信息!

 注:请一定要正确填写你要返还的帐号信息,该帐号角色必须已经存在,如果返还QQ帐号请直接填写QQ号,如果返还微信帐号请一定正确填写微信号!(请不要填写角色名,给您跪下了,角色名会导致我们查不到您的信息)否则会导致不能正确返还钻石。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九龙战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九龙战最新礼包!
回复”九龙战“即可查看九龙战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