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ChinaVRjoy VR/AR开发者大会报名团队已达20余个

来源:安趣网    作者:愤怒的兔子   发表于

  3月9日,由ChinaVRjoy和亚洲VR/AR博览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VR/AR内容开发者团队暨年度颁奖典礼”将在广州举行。这是亚洲首届VR/AR博览会把主题聚焦于开发者。截止今天,报名参加大奖角逐的团队已达21家,其中不乏像幻维世界、玖的数码、黑晶科技、幻维互动、掌网科技、携创科技等业内知名VR、AR企业。

封面.jpg

  大会同期将邀请戴尔、百度、英特尔、暴风科技等公司参与盛会,华南知名高校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美术学院等高校嘉宾也将到场交流,广东省VR产业联盟作为主办方之一,旗下的200多家VR会员企业已经通知到位,届时也将参展参会,国内VR行业协会、联盟等负责人也表示将派出代表莅临本届大会。

  2016年是VR(虚拟现实)元年,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和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技术风靡全球,促动创业热潮,大批资本逐鹿,行业应用呈现巨大的想象空间。习近平主席在杭州G20峰会指出:“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日新月异,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将给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

  2017,毫无疑问,VR/AR将继续引领科技创新,丰富多彩的内容被极大地催生,虚拟现实内容也必将在在教育、旅游、工业、商业、建筑、医疗等行业得以应用,这将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内容开发者正在迎来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机会。由ChinaVRjoy和亚洲VR/AR博览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广州)VR内容开发者大会将聚焦行业应用,分享VR/AR+教育、建筑、旅游、商业、医疗、农业、体育、影视、家居、娱乐等最新发展趋势,业内大咖莅临大会,羊城论剑,大会组委会邀请了清华大学、华南理工、中山大学、华南师大等高校的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和知名社会人士,对筛选出的内容开发者进行评点和颁奖,颁发年度优秀奖项。目前,正在接受VR/AR团队的报名。提交作品可以是VR/AR内容、也可是硬件、还可以是园区、主题公园等。

  ChinaVRjoy中文全称“中国虚拟现实嘉年华“,又称“中国黑科技嘉年华”,是基于科技创新而兴起的互动创新组织,由广东省VR产业联盟孵化并指导运营。内容包括VR/AR/MR/3D/全息影像/机器人/无人机等终端硬件和创意内容,糅合最新的科技元素,充满探索,彰显创客精神。

  ChinaVRjoy 聚集了众多的VR/AR专业团队和业内大咖,他们是一群面向未来、力求改变的年轻创客。这是一个引领未来的创新社群。也因此, ChinaVRjoy将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前沿的产业运营智库,在VR小镇规划、园区和空间运营、VR主题公园策划、VR科普基地、科技嘉年华等方面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把更多的前沿科技嫁接于传统产业,力争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VR+科技生态链运营机构。

  大会继续接受团队报名,参与VR/AR大奖角逐。

  最新动态可参看微信公众号GDVRLM。

  VR/AR团队项目请发至1214469266@QQ.COM,等待评审。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扫码下载"实用攻略"APP

最全、最热、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为您推送,新游享不停!

游戏评论
推荐专区
  • 攻略助手

安趣游戏

安趣助手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提供全网最新的手游资讯、游戏新闻、评测、新游推推荐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 时间
  • 游戏名
  • 游戏状态
  • 领号
>>  更多手游礼包
  • 1

    天使纪元

    1

    天使纪元

    角色扮演

  • 2

    乌龙院

    2

    乌龙院

    角色扮演

  • 3

    龙珠最强之战

    3

    龙珠最强之战

    角色扮演

  • 4

    西游女儿国

    4

    西游女儿国

    角色扮演

  • 5

    敢达争锋对决

    5

    敢达争锋对决

    动作格斗

  • 6

    征途2手游

    6

    征途2手游

    角色扮演

  •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7

    侠客风云传Online

    角色扮演

  • 8

    东京战纪

    8

    东京战纪

    角色扮演

  • 9

    NBA梦之队3

    9

    NBA梦之队3

    体育竞技

  • 10

    墨三国

    10

    墨三国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