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消消传奇》淘金岛攻略 淘金前准备工作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凹凸曼
  • 时间:2015-08-24
  • 评论:

  淘金岛是非常好玩的副本,很容易上手但打通关还是需要很强的操作的。

  万金场通关比较容易,大概到四十关就有不买步或只买一次步通关的实力。到六七十关大概就可以在十万金岛打出比通关万金岛还多的金币。

  但此时十万金币要想每次打出三五万金币还是要求技能恢复和技能攻击都很强才行。为了尽可能多的打出金币,不要把技能浪费在技能打不动的敌人身上。

  每次淘金前有些准备工作,一个就是先刷刷宝石关卡把技能都点亮,这样进关前技能就是全满的刷宝石34关和46关最好,简单而且出两块宝石。66也出两块,但很难,到九十关回打才会容易。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消消传奇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消消传奇最新礼包!
回复”消消传奇“即可查看消消传奇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