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西游》8月18日删档内测开启 延续西游经典

  以西游故事为背景的3D大型Q版网络多人在线的RPG手机游戏,《百变西游》将于8月18日开启删档内测,《百变西游》在手游玩法上延续了《大话西游》中最受玩家青睐的经典功能与玩法,《百变西游》作为续航经典西游传承的同时也是“西游”的姊妹篇,同样也继承了原作的核心:“兄弟、朋友、爱情给予玩家的归属感”。十三年的辉煌需要续写,十三年的经典需要重铸。《百变西游》必须传承经典并为95后打开新的西游乐章。

1439631302503054.jpg

  《百变西游》游戏背景简介:

  唐太宗时期,为镇压各方妖魔,玄奘决心前往西天取经。历时一十六载,终于修得正果。然妖魔横行的迹象非但没有得到缓解,反而变得更加猖獗。四大隐门看出其中一股魔气甚为强大,感觉其中必有猫腻,于是便破除永不出世的誓言,分别派自己的得意弟子出世,救万民于水火。于是,四大隐门弟子易云、清雪、绝天、凝霜四人飞奔万里,来到了魔气的出处——花果山。当四人到来之时,恰好被封印的魔头破封而出。然一番战斗之后,却不能力敌。适逢4大隐门老祖经过,又经过一场恶战,最终魔头逃匿,四人却因力竭而昏迷。当四人再次醒来后,记忆全失。却不知四人今后又该何去何从?

  更多关于《百变西游》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百变西游》专区。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百变西游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百变西游最新礼包!
回复”百变西游“即可查看百变西游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相关文章
标签:内测,删档内测,安卓版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