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战神》都有哪些职业? 三大职业展示

  不败战神手游共有三大职业,威武霸气的战士、柔美秀丽的刺客、魔幻气息的法师,每一个动作都牢牢吸引着眼球。

斩破陨石的王者.jpg

  斩破陨石的王者

  战士一出场就迫不及待地挥舞着手中的巨剑,浑身散发出王者之气。这时天边飞来一块巨大的陨石,只听一声猛烈撞击,陨石碎成数块,夹着着火焰掉落。

  女战士在霸气中透露着一丝柔美,小小的身躯扛着巨剑,不得不让人佩服。

体型姣好夜行者.jpg

  体型姣好夜行者

  刺客擅于夜行(隐身)与用毒。男刺客出场时,灵光闪耀逐渐围成圆圈。身后绿色的幽光萦绕,有种“敢靠近就死定了”的感觉。

  女刺客的出场方式更为帅气。先是朝屏幕方向扔出六把刀,最后致命一击,直接打碎屏幕,哦不,当然不是真的打破屏幕,但这碎裂之感如此逼真,真把小编吓了一跳,以为她要从屏幕中冲出来执行暗杀任务呢!

冰火双生咒术师.jpg

  冰火双生咒术师

  强大的魔法是咒术师的象征。这不,男法师一出场就迫不及待地展示他的威力。左手施展火焰,右手施放寒冰,瞬间把小编的屏幕承包了!

  女法师的出场更为梦幻。一只水蓝色的蝴蝶缓缓落在她的指尖,只见她缓缓移动右手,好似要轻抚蝴蝶,谁知下一刻便施展魔法,美丽的蝴蝶化作幽蓝火焰。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不败战神礼包“即可免费领取不败战神最新礼包!
回复”不败战神“即可查看不败战神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