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轻松泡妹子!《就是要三国》特色互动系统介绍

  • 来源:安趣网
  • 时间:2015-04-20
  • 评论:

  创新型SLG手游《就是要三国》即将迎来内测,在体验实景三国地图的宏大、全自由的策略以及将帅谋自由切换等新颖玩法之外,广大宅男同胞也别忘了游戏的另一核心——妹子!《就是要三国》可是凭借Q萌的人设、轻松的操作吸引了不少妹子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如何通过《就是要三国》的创新社交互动体系来泡妹子吧!

《就是要三国》特色互动系统介绍

  【泡妹子第一招 欲擒故纵:讨伐】

  现今的妹子不是简单的猛追就能得手的,要想得先得舍。在《就是要三国》中的讨伐中,玩家可以互相攻打所辖城池,在获得功勋值的同时也能掠夺该城池的银两。而且,被别人攻陷的城池需要自己在此攻打才能夺回。如果武力足够强大,看上某个妹子的城池,不妨直接攻占,然后大方地让给妹子,给妹子留下好感和进步一接触的机会。

《就是要三国》特色互动系统介绍

  【泡妹子第二招 成为高富帅:官位】

  强大的实力固然会吸引妹子的目光,但如果再加上是一位高富帅,就更加锦上添花啦!游戏中的官位系统就为玩家提供了傲视群雄的平台,玩家可以通过挑战来获得相应的官位,在获得元宝、士兵科技点等奖励之外,提升官位还能获得更加华丽的议政厅。当奢华的议政厅展现在妹子面前,埋下交往的种子也就水到渠来。

《就是要三国》特色互动系统介绍

  【泡妹子第三招 视觉轰炸:排名】

  反复地在妹子眼前出现,让她记住自己绝对是把妹准则之一。通过单军团PVP的“排名系统”或者“御龙旗”,玩家可以随机挑战玩家或NPC,胜利后可以获得相应的排名。而在根据排名得到功勋值和银币奖励之外,还能在排行榜上大方地显示自己的名字。当长期占据排行榜前列,妹子想将自己忘掉都难吧!

《就是要三国》特色互动系统介绍

  【泡妹子终极招式 ——聊天】

  无论是讨伐还是提升官位,或者是占据高排名,都是为妹子侧面传达自己的心思。但通过“聊天系统”则能直达妹子内心。在聊天系统中,玩家可以关切地跟妹子打招呼,可以解答妹子的问题,可以提供自己的心得攻略,还可以在妹子的呼唤下,帮她夺下被讨伐的城池……如果看上某个妹子,持之以恒地聊天绝对是终极大招。

《就是要三国》特色互动系统介绍

  《就是要三国》完善的社交体系可是为众多宅男玩家提供了多种泡妹子的机会。在游戏正式开放后,试试上面这些招式,也许会有一番不错的际遇哦!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就是要三国礼包“即可免费领取就是要三国最新礼包!
回复”就是要三国“即可查看就是要三国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