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百将行版本更新 部分武将技能调整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10
  • 评论:

  亲爱的玩家们:

  百将行将于2015年8月10日16:00--16:30对全区全服进行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不停服在线更新,届时在线玩家会出现一次闪断情况,重新登录即可正常游戏。

  》进入百将行专区

  更新时间:2015年8月10日16:00--16:30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结束后,队伍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100钻石的更新补偿。

  【武将调整】

  1、【马超】:3号自动技能移除旗帜增加的法术伤害输出,旗帜增加的物理伤害翻倍;觉醒技能效果强化,持续时间从3秒延长到4秒。现在马超是名副其实的菜刀团团长了!

  2、【贾诩】:2号自动技能总伤害大幅提升;3号技能护盾持续时间增加到8秒;手动技能伤害提升。“哼,哭喊吧,哀求吧,挣扎吧。”

  3、【夏侯惇】:2号自动技能增加的暴击值上调;3号技能伤害大幅提升。“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4、【曹仁】:从更新日起可以在千里走单骑商店中兑换获得。“我觉得我最肉~”

  【BUG修复】

  1、【华雄】:使用手动技能斩杀敌人后,现在可以正常地恢复自己生命值上限的10%。“老虎不发威,你们以为我是病猫啊?”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百将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百将行最新礼包!
回复”百将行“即可查看百将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