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百将行新将临世 暗夜中的君王太史慈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cc
  • 时间:2015-08-07
  • 评论:

  随着《百将行》的不断升温,关于三国最新神将的猜测也不断涌现。终极幻想,超能百将,玩家们都无不高呼,这样的三国,脑洞够大,我喜欢!这样的评价,我们不能让大家失望!作为一款精心长期运营的终极动作卡牌手游,《百将行》又将在8月9日,继续大开脑洞,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款全新的魂匣英雄——太史慈。幡然一新的世界观,你准备被颠覆了吗?

3.jpg

  太史慈

  “丈夫生世,当带三尺之剑,以升天子之阶。今所志未从,奈何而死乎!”——《百将行》史志

  【暗夜君王 神射刺客】

  一头白发的太史慈手持一把巨弩,半身铠甲与内衬的服饰勾勒出太史慈肌肉虬结却不失匀称的身形。太史慈身长七尺七寸,猿臂善射,弦不虚发,是个真正的神射手。当太史慈射击时,它直接洞穿生物的死线,带来绝对的死亡。一切精准计算都只是手段,射击的目的直达死亡,被刺客们尊为“暗夜中的君王”。这是真正的“神射”,仿佛如同死神本人在射击一样,它向世人展示的,正是死亡本身这种绝对崇高的艺术。

  拥有超高智商的太史慈隶属于“戒律”这一刺客联盟,“戒律”是智者们的联盟,而当需要使用武力的时候,他们也从不缺乏武力。

  “戒律”是智者们的联盟,但他们从来不会拘泥于仅使用智慧,或者可以这样说:反而正是这群智商超过180的真正智者们才真正的理解智慧并不是万能的这一铁一般的事实。而当需要使用武力的时候,他们也从不缺乏武力。天下无双的刺客们是这武力中强大的一环。司徒王允是这一代“戒律”统辖刺客之人。而太史慈正是被刺客们尊为“暗夜中的君王”的佼佼者。

4.jpg

  太史慈

  【戒律王者 死亡之眼】

  “戒律”对太史慈的评价相当之高。他们中多数甚至承认太史慈拥有“智慧”。这种得到“戒律”官方认可的智力型刺客在三国绝无仅有。但太史慈并不经常使用这种智慧。或者说,“只有那些知道自己的智慧一文不值的人,才是最有智慧的人”正是太史慈所信奉的“智慧”。

  “缺乏智慧的幻想会产生怪物,与智慧结合的幻想则诞生艺术。”王允如是评价她手下两位最强的刺客。

  当得知自己“会在四十岁时死亡”这一论断后,太史慈离开王允,开始跟随于吉行游天下。在江东的天空之岛,太史慈在与于吉的一次对赌当中赢回了自己的自由,从此脱离了“戒律”的控制,开始以自己的意志生存。在分别之时,于吉告诉太史慈“会在四十岁时死亡”只是他的一个玩笑。

  但被世人称为拥有“死亡之眼”的太史慈,已经明明白白看到自己身上死线的蔓延……

  至此,史志上便再无更多关于太史慈的记载,只是传言他入三国乱世,在战场上叱咤风云,印证他作为“暗夜君王”,“死亡之眼”的传奇。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百将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百将行最新礼包!
回复”百将行“即可查看百将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