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来安趣下载手机游戏?因为"手机+电脑"同步玩!官方正版,帐号完全互通!有特色!请用手机直接访问anqu.com下载游戏更方便。或点此下载电脑版游戏

《百将行》什么时候出 《百将行》什么时候公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宝
  • 时间:2015-07-18
  • 评论:

  问:《百将行》什么时候出?《百将行》什么时候公测?《百将行》公测时间是什么时候?

111.jpg

  答:网易携手前《斗战神》原班团队共同打造的年度动作卡牌手游《百将行》将于2015年7月23日开启IOS公测,安卓公测时间暂未定。游戏独创APM体验区,在卡牌中完美融入动作游戏的浮空、追击、破斩等元素,打造动作卡牌终结者。革命性动作连技,酣畅淋漓的大招。鬼才设计师杨奇亲自操刀,颠覆题材套路,架构出一个蒸汽幻想世界观。全新的人物设定,比如帅气的机甲吕布,呆萌白虎许褚,性感美艳的黄盖给你足够新鲜感。

  更多关于《百将行》手游最新动态,请关注安趣网《百将行》专区:http://www.anqu.com/bjx/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回复”百将行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百将行最新礼包!
回复”百将行“即可查看百将行最新资讯、攻略!
赶快扫一扫吧~

推荐专区